##EasyReadMore##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進化論是現代科學的要害

 


進化論是現代科學的要害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見網2002年01月15日】現代科學雖然大大方便了人們的物質生活,但也完全架空並嚴重打擊了人類的道德。人也是宇宙中的一層生命,不能永遠被蒙蔽。怎樣破除呢?
1. 現代科學的本質是無神論


向人們揭示知識只是現代科學取信於人的手段,但不是其本質。現代科學並不承認自己窮盡了宇宙真理。


現代科學對新發生的事實和新產生的理論,有明確的選擇標準。凡是主張無神論的,就可以承認,根據理論進行實驗,實驗證實之後納入到科學體系。但是對於主張有神論的,則完全不接受,即使事實已經發生,也只是重複實驗看能否說明原來實驗方法或觀察錯誤,或者認為科學理論尚不能解釋,以後再行解釋。


無神論是現代科學的本質。


2. 無神論的本質是否認心性的作用


無神論與有神論、進化論與神創論,似乎只是理論之爭,實際不然。


在歷來的宗教中,人是神造的。顯然,神造人對人就有要求。心性、德、善良對於人的重要,在每個人看來都是天然而明白的真理。但是在無神論看來,人不是神造的,而是進化的,同時進化的基礎在於「物竟天擇,適者生存」。生物功能的存在決定於用進廢退。這樣一來,心性對人就不再重要,人們只剩下單純的善念在維繫著道德。現代科學改變了生產方式,大生產、戰爭、掠奪導致道德越來越薄弱,而進化論又把鬥爭哲學合理化了。


現代科學由於自身的不足,變成了破壞人類道德的工具。


3. 進化論是現代科學的要害


現代科學帶給人類的關於物質的知識,並不能改變人們對神的信仰。在進化論產生之前,人們瞭解關於物質的知識再多,也只會增加對神的信仰,日益驚異於神在創造世界時的偉大、精深。進化論產生後則不然。進化論人為,一切都不是神造的。人們一旦相信了進化論,就真正地不再相信神。


進化論是現代科學的要害。神創與無神的區別並不在於物質世界多麼複雜,甚至不在於地球在太陽系中是不是中心,而在於世界是怎麼來的。


破除進化論的最好證據是史前文化。進化論一旦被證明是錯誤的,現代科學教給人們的錯誤觀念就根本上破除了,而只留下來關於物質和精神的知識在繼續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