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中國發現珍貴蠑螈化石 給進化論當頭一棒

 


中國發現珍貴蠑螈化石 給進化論當頭一棒
 
【?見網2001年04月01日】科學家在中國發現了一些非常珍貴的蠑螈化石。這些化石保存得非常好,為科學研究提供非常寶貴的資料。
據BBC報道,這些蠑螈化石大約有1億5千萬年歷史,而化石裡頭的蠑螈是被火山灰掩埋的。發現化石的地點位於中國北京以北大約400公里的鳳山。


研究人員說,蠑螈當時是被火山灰活埋的,情況就好像公元79年意大利龐培城被火山灰掩埋一樣。 考古學家在龐培城遺址找到了不少當時被活埋的死者的屍體的化石。 報道說,這次發現的蠑螈化石上的資料非常詳細。大部分的蠑螈都保存得很好,甚至連一些內臟也清晰可見。


化石保存的蠑螈有大的也有小的。這次發現的化石比較其他的類似蠑螈化石早8千5百萬年。 化石顯示,蠑螈可能源於亞洲地區,而且在所謂「進化」過程中,身體器官沒有改變。


其中一名負責進行研究的人員說,現代的蠑螈的頭骨以及腕骨的細節地方跟化石裡頭的蠑螈的身體組織是一模一樣的。 這個研究成果給所謂「進化論」當頭一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