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的危害

 


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的危害


作者:正義之劍


【??元4月8日訊】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的最大危害在於對人類道德的破壞。
唯物論反道德


唯物論認為物質決定意識,精神是高度發展的特殊物質——人腦的產物,是主觀對客觀的反映。依照這個理論,道德便失去了依據,從物質中如何能提煉出道德呢?所以依照唯物論,道德便只能淪落為「迷信」、「愚昧」和「精神鴉片」。


馬克思主義認為,道德是隨著階級的不同而發生改變的:地主有地主的道德、農民有農民的道德、資本家有資本家的道德、工人有工人的道德,而其劃分依照唯物論的標準卻是利益,請問這還是道德嗎?這不是直截了當的在破壞道德嗎?


道德是什麼?道德是人思想行為的規範標準,源自天理,來自神佛和聖人的教化,如儒家的仁義、道家的道德、佛家的慈悲這才是道德標準的真實體現。這些思想能從物質中得出結論嗎?當然不能。而天理、神都是唯物論所否定的,所以唯物論是從根本上否定道德。


相信唯物論的人不可能恪守道德,往往迷信權力和金錢,這是必然。沒有高尚情操,人何為人?唯物論把人變為行屍走肉。就像今天的中國人,相信物質,不相信道德,唯利是圖、麻木不仁、沒有正確價值觀、懼怕中共、缺乏正義良知。


相信唯物論必定導致人精神萎靡、荒蕪、良知泯滅。今天國人的思想狀況和道德淪喪與唯物論的毒害有直接關係。為什麼共產邪黨的首領會吃人腦呢?按照唯物論的觀點,人腦是高度發展的特殊物質,當然應該是「最有營養的」,「最補的」,而且吃起來沒有罪惡感,也不怕報應,這正是唯物論導向邪惡的具體體現。


無神論反神


人類幾千年的生存、維繫、發展所依靠的就是神的教化。我們知道的有耶穌、釋迦牟尼、老子、孔子等。在他們之前還有更古老的神。而神的教化的核心便是道德,相信神就是相信神的教化,相信神的教化就是相信並遵守道德。


人類遵守道德才能和諧、穩定、繁榮、祥和;才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與人、人與自然才能和諧共處。反之必招來天災人禍。無神論把道德的根源給破壞掉了,在無神論者眼裡,相信因果、相信報應、相信神佛成了愚昧可笑的事情。是非黑白完全顛倒。人不相信因果、不相信報應,這樣的人,什麼事情不敢幹?什麼事情做不出?這樣的人不可怕嗎?看看中共,就是例證。


人否定神不只是破壞道德,實際上也是斷了自己生命的根。地上的人與天上的神是相對應的,每個民族、每個種族甚至每個人都有其對應的神與天國,那是他們的來源和歸處。否定了神等於否定了自己的生命,不知道自己生命的來源、也不知道自己生命的去處、也不知道思想行為的規範標準,成為迷途的羔羊。這樣的人共產邪靈正好趁虛而入,將其虜獲,再給其灌輸一套邪理邪說,由此,神的子民淪為魔的子民。生命陷入危機、罪惡與苦難之中。


所以無神論的危害不只是否定道德,而且是在毀滅生命。


進化論反天理


天道循環,週而復始,這才是宇宙萬象、天地萬物演化發展的必然規律。沒有一個事物可以朝著一個方向無限發展,進化論違背了事物發展的基本規律,所以這是一個錯誤的理論。


如果說唯物論、無神論是把膚淺的有限認識絕對化,進而危害人類;進化論所描述的則是一個子虛烏有的根本就不存在的過程。


即便在今天科學界,進化論仍然是一個假說,而且是一個尚未證實且永遠也不可能證實的假說。它所依靠的證據沒有一個是能夠成立的,因為這個過程根本就不存在。


但是這個假說卻被許多人奉為真理,特別是在共產黨國家,一定會把這個假說宣傳成真理,因為這是共產邪理得以立足的重要支撐。可是這個被眾多人奉為真理的假說的危害卻非常大。


第一、 進化論否定神,進化論認為從單細胞到魚到猴子到人,生物可自行進化,不需要神的安排和創造,只需要一些偶然和突變就可以進化出如此豐富、完美、奧妙無窮的生命和宇宙。其實,進化論、無神論、唯物論是聯為一體、互相支撐的。它們的一項主要使命就是否定神。


第二、 進化論破壞道德,進化論宣揚:物竟天擇、適者生存、優勝劣汰、弱肉強食的叢林原則,直接破壞人類的道德,今天很多人真的就把其準則作為人生信條。其結果是:追逐利益,埋沒良知;慾望膨脹,道德淪喪。


第三、 進化論破壞人類思想,進化論的錯誤理論使人們對事物的發展、人類的歷史、過去、現在和將來都失去了正確的認識和判斷。


事物的發展變化是循環往復、週而復始的,恆定不變的只有宇宙的法則,體現在人間不變的只有道德準則。今天的人用進化論的觀點去看問題,認為可以無限發展,卻沒有了道德評判標準,就好像今天的人認為人類在進步、在發展,再往前應該更進步、更美好,果真如此嗎?今天人類的生存環境前所未有的遭到破壞、道德淪喪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各種問題、天災人禍不斷增多,「發展」下去將會是什麼結果?


人對天地自然沒有了敬畏之心、不信神、不守德、追求物質、追逐享樂,實際上是走上了一條瘋狂的、自我毀滅的道路,還自認為在進步、在發展,這都是進化論這個子虛烏有的假說對人類思想破壞的結果。


道德應是人類的核心價值標準,一切問題的根源必出自人,人的問題必出自人心,人心的問題必因其背離道德準則。若從人心上解決一切問題均可解決,否則一切問題均不可解決。而這三個邪理正是針對人心、道德進行破壞。不客氣的講,是在從根本上毀滅人類。


這三個邪惡理論破壞人類道德、斷絕人神關係、打亂人類思想,其最終目的是為共產邪靈降臨人間開路,並為其立足人間做幫兇。


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是共產邪教的基本教義和重要支撐,同時是其操控人心的三把利器。今天共產邪惡主義已全面破產,但唯物、無神、進化論並未破產,也就是說共產邪黨的「理論基礎」或者說基本教義並未破產,還在發揮作用。


今天有許多人反對中共的專制、獨裁、暴政,但並不反對這三個理論。是因為這些人只看清了中共的部份罪惡,未看清其全部罪惡;只看清其有形之罪惡,未看清其無形之罪惡;只看清其犯下的罪行,未看清其對人心的毒害。甚至自身仍是其受害者。一隻腳踏出魔教,一隻腳還在其中。


為什麼今天許多人反中共卻對《九評》心存顧慮?對退黨冷眼旁觀?認為中共氣數未盡?究其根源,必來自這三個邪理。說到底,是因為尚未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操控,所以才會有這些表現和想法。


其實,這也並不奇怪,因為中共是魔,作為一個反宇宙邪靈沒有一整套理論為其支撐,它如何在世間立足?它所布下的巨大魔網又豈是人能輕易跳脫?我就見過這樣的人,對中共破口打罵,但其所言所思皆是中共黨文化。這樣的人在中國比比皆是,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沒有唯物、無神、進化論,中共如何在世間立足?這是它的根!


有人要說,思想無罪。是的,從法律上講,思想無罪。但從道德上講,善惡是非從思想上即可判斷。這三個邪惡理論直接針對道德人心進行破壞,它不邪惡什麼邪惡?人的行為由思想決定,中共的罪惡不正是在其邪惡理論的指導下完成的嗎?如果沒有無神、唯物之邪理,中共能夠肆無忌憚的犯下如此滔天大罪嗎?


只反其表面之惡,不反其根本之邪,如何能將其滅掉?譬如伐樹,只砍枝節,不挖其根,如何將大樹伐倒?


今日解體中共所依靠者:正義良知。其真正障礙正是這三個邪惡理論。


滅共是一場正邪決戰,世人的精神若能覺醒、道德若能復甦,邪惡自滅,中共自亡。而中共邪靈操控人心,毒害世人與其共亡的最後法寶就是這三個邪惡理論。


不能看清中共之邪教本質,不能跳出這三個邪理,思想不能歸正,縱然反共,亦在其羅網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