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進化論的重重危機(九)

 


進化論的重重危機(九)
進化論的破滅與新人類的回歸


【?見網2002年03月29日】1.進化論:毀滅人類的陷阱
從本文前面八篇系列文章的分析中,我們看到一個觸目驚心的事實。進化論從一出現開始,就以一種不易為人覺察的、精心構築的陷阱,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專家、學者乃至整個人類。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它結合著近代科學在物質文明方面的發展,一步一步地瓦解、摧毀著人們對正教、對神的信仰,使人們沉迷於表面物質文明的享受,沉醉於各種貪慾之中,失去精神方面的約束和規範,從而走上道德淪喪、人人為近敵和無惡不做的自我毀滅之路;現代科學在創造物質文明的同時,又創造了可使全人類文明毀滅多次的戰爭武器,就是最好的例證。


那麼,是誰設計了這一陰謀和構陷?「進化論」只是達爾文這個人發明的嗎?透過越來越多的科學發現和考古事實,許多專家學者已經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了「進化論」謊言騙局後面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目的和用心,有的以恐懼心理注意到了「外星文明」對地球的入侵,警惕到了外星飛蝶展示超越人類的高科技和神秘軌跡,也開始呼籲人類要重視科學發展給人類帶來的負面影響和潛在災難,等等,人類已經有了某種危機意識。但是卻不知如何解決這類問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現實提醒我們,如果不突破人類現有的科技手段,是無法探知超越於人類的宇宙、時空、人體之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