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一目了然」的進化論誤區

 


「一目了然」的進化論誤區
 
作者:宇 明 2001/1/29
 
【?見網2001年02月02日】【走出誤區】誰也不會擺出你家吃飯的各個片斷,去證明「你家全天都在吃飯」,以偏概全的做法本身就在誤區之中了。可是進化論的證明正是這樣:找出有利於進化論的事例,排斥大量反對的證據,這樣繪製的「進化長卷」不和上面證明「全天吃飯」一樣嗎?從教育到社會宣傳,達爾文的誤導根深蒂固。
我們並不反對經典的化石發現,它們和那些「被排斥的事實」結合在一起,才能全面地反映出客觀規律。下表對地球歷史作了比較全面的綜合,一個不尋常的「歷史規律」寓於其中:



【遺骨、遺跡在腐爛前,必須被埋起來,在較大的壓力下才能變成化石。所以化石意味著災變。】


近代一些科學家提出了史前文明學說,著作中多處提及史前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