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emule 分享檔案的軟體

 


            emule 分享檔案的軟體


官方中文網站:   http://www.emule-project.net
   或者去奇摩雅虎搜尋 "emule",找到的第一個網站就是。
安裝 -> 同時下載數量 16+ -> 執行後按左上角的連線即可連上伺服器。
調整上傳大小:   工具列 -> 選項 -> 連線 -> 限制 
                   ( 建議上傳速度設成10KB/秒 )
測試連接阜是否正常:   選項 -> 連線 -> 測試連接阜 -> 檢查防火牆
設定最大連接數:  選項 -> 連線 -> 最大連線數 ( 建議設為 400 )


連線後請按下工具列上的搜尋,在名稱下方輸入你要搜尋的字串,比如:"瀕死",按下右邊的開始,底下會立刻出現搜尋結果,在想要下載的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即可下載。  ( 搜尋時,檔案類型建議選擇任何的類型,方式建議選為全球伺服器或者 KAD伺服器,如果檔案超過300個,必須按"更多"按鈕,才能搜尋更多檔案出來。 )


可以在傳輸頁面看到目前下載中的檔案,也可以看到你上傳給別人的檔案。
在檔案頁面可以看到下載完成的檔案,在下載完成的檔案上按兩下左鍵,即可開啟檔案,在檔案上按右鍵可以選擇刪除,即可刪除檔案。
想下載 本部落格分享的檔案請 搜尋關鍵字 "真誠"
設定檔案顯示下載百分比: 選項 -> 顯示 -> 在進度條顯示下載完成百分比
                               (該選項打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