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認為月球是外表經過改裝後中空的宇宙飛船



 


月球背對著我們的一面很粗糙,佈滿了隕石坑與環型山(圖片提供NASA


有兩位前蘇聯的科學家提出大膽假說,認為月球是外表經過改裝後中空的宇宙飛船。如此一來,才能圓滿解答月球留給我們的各種奇異現象。


這個假設很大膽,也引起不少的爭論,現在大部分科學家仍然不敢承認這個理論。然而不爭的事實是,月球的的確確不是天然形成的。月球就像精密的機械一樣,天天以同一面面對地球,也剛剛好與太陽一般大。外面是一層高硬度的合金殼,可以承受長時間高密度的隕石轟擊,仍然完好如初。如果是一個天然的星體,是不該具有這麼多人造特徵的。


科學家還發現,月球面對地球的一面是相當光滑的,幾大月海都是在月球的正面,背面則是密密麻麻的環型山。難怪月球能以非常高的效率反射太陽光,在夜晚的天空發亮。如果將時光倒回遠古月球剛剛成型之時,光滑的月表沒有被隕石攻擊的坑坑疤疤,中秋節夜晚的月光一定比現在更皎潔。


現在我們知道月球總是以光滑的一面面對地球,而以粗糙的一面背對地球,這是不是告訴我們月球是為了照明地球上的人們而造的呢?(如果月球是外星人監視地球的太空船,他們不必做這麼大的太空船,也不必具備照明功能,相反的他們應該將月球做的越隱蔽越好,不是嗎?)


創造一顆類似自然的星體,利用它表面的反射能力照明地球,這個想法很符合環保概念,因為不需要發電製造大量的污染,也很聰明,因為它能一次照亮整個地球黑暗的一面。雖然這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想法,不過卻也不無可能吧!如果今天我們的科學技術進步到這樣的程度,我們會不會這樣做?


那麼如果在史前地球上真的有高度發達的人類,他們有沒有可能放一顆月球上去,照亮漆黑的夜晚?


目前科學家不能解釋,不敢承認的事情,當我們放開狹隘的思想框框,用理智去分析,會發現很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以科學家發現的證據早已透露出月球形成的不尋常之處,為什麼沒有引起科學界的重視,進一步探討呢?因為史前人類的存在,可以說是科學家的禁忌,大部分的科學家研究的證據不管多麼充分,理論多麼正確,一遇上與「進化論」相反的觀點時,誰也不敢提出來了。求「真」的精神應該是科學研究裏的最高原則,如果我們能跳出前人思想的框框後,不難想像有許多的科學研究將有一個非常迅速的飛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