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諾查丹瑪斯對所經歷的預言




















 


諾查丹瑪斯對所經歷的預言



20010418日】諾查丹瑪斯在他的其中一首預言詩中預言所經歷的:


深夜 月亮掛在高山上
  只有腦袋的年輕賢者凝望著它
  弟子們詢問他
  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
  他雙眼向南
  兩手置胸前 身體在火中


頭兩句是描寫了打坐靜功的狀態。


諾查丹瑪斯在他的層次中看到了打坐的狀態。


第三,四句是對修煉人在中國被邪惡迫害的狀態描述。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對魔難的認識。


詩中描訴的狀態與網上登的在去年七月份離開紐約後在山中靜觀世人照片極為相似。



諾查丹瑪斯關於修煉者的預言



20010425日】諾查丹瑪斯其中的一篇詩:


世界中央的薔薇
  回為新的行為大眾在流血
  如果要敘述事實
  他們卻緊閉著嘴
  隨後在緊急時刻
  被等待之人姍姍來遲


這首詩準確的描述了自從中國大陸開始的邪惡迫害至今,不同的人,不同的狀態。



諾查丹瑪斯關於對地球的純化和新的生命的創造的預言



20010426日】諾查丹瑪斯其中的一篇詩關於地球的純化:


堅硬的岩石隱藏在白色的粘土之下
  它們從裂開的泥縫中顯出了乳白的本色
  空虛、苦惱的人們
  也許沒有想去觸摸這乳白的岩石
  他們不知道
  在大地的內層 粘土正在合成石塊


諾查丹瑪斯其中的一篇詩關於對新的生命的創造:


靈魂盡失,軀體何需再作犧牲
  死亡之日在大自然中融盡
  聖心製造了幸福的靈魂
  聖言不滅受人尊敬



讀《諸世紀(序言)》與《給亨利二世國王的信》有感



20010907日】1.書中幾個重要的詞


諾查丹馬斯對以下詞有確切的區分:


萬能上帝(Almighty God),主(Lord),聖人(Prephet),神的(divine)。


2.從他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宗教中的修煉者,已將名、利、情放得很淡。


3.一顆對上帝赤誠的心


他非常清楚的將其所有的一切超常預見能力歸於上帝的恩賜,並且他能嚴格的遵守上帝的禁戒。


4.他根本沒提世界末日,而是明顯表示出這是上帝給予的一次新舊宇宙的更替。


原文:


This will be after the visible judgment of heaven, before we reach the millennium, which shall complete all. In the firmament of the eighth sphere, a dimension whereon Almighty God will complete the revolution, and where the constellations will resume their motion which will render the earth stable and firm, but only if He will remain unchanged for ever until His will be done.


譯文:


在新千年這一切完成之前,天堂中的眾生一直注視著這場變革。在第八層天體上的一個空間中,「萬能上帝」完成了這場革新,那時星座將各歸其位,這一切將給地球帶來穩定。但這一切取決於他的意願。


他明確提出千禧年(millennium)是極重要的年,而且在此年前後有重大事件發生。


原文:


For Gods mercy will be poured forth only for a certain time, my son, until the majority of my prophecies are fulfilled and this fulfillment is complete. Then several times in the course of the doleful tempests the Lord shall say: Therefore I shall crush and destroy and show no mercy; and many other circumstances shall result from floods and continual rain of which I have written more fully in my other prophecies ……


譯文:


神的慈悲是有期限的,它將延續到我預言的結束。在這期間,主多次說:「我將摧毀,不再憐憫。」與此同時洪水氾濫,暴雨連綿。這些我在我的其他的預言中提到了……


綜上兩段所述,我們可以看出千禧年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在徹底清除邪惡之後新宇宙的誕生。


5.新千年前的恐怖大王與安格魯亞王


在《諸世紀》中有:


The year 1999, seventh month,
From the sky will come a great King of Terror.
To bring back to life the great King of the Mongols,
Before and after Mars to reign by good luck.


譯文:


19997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這裡安哥魯亞王在英語中有一種普遍接受的翻譯:King of Mongolia,即蒙古王。另外在《諸世紀》有關人類的預言中有:


「在歐洲不能實現的夢想
在亞洲卻如願以償
偉大的海爾梅斯的後代團結的國家
它超越了亞洲所有的君王」


我們從這裡可以看出諾查丹馬斯對亞洲持褒揚態度,而在當時和以後他應該知道歐洲將非常發達和強大,而此處他持貶抑態度。這也從另一面說明1999年中提及的安哥魯亞王產生於亞洲。


6.《諸世紀》的序言表面看是寫給他的兒子的,其實是留給後人,警示後人,讓後人珍惜機會。


序言寫於155531日,而他給亨利二世國王的信是寫於1558627日。在那封信中,他又專門提到他寫給兒子的這封信,表明此信的重要。


7.從「序言」推出最後審判的時間:2002311


「序言」中說:all-encompassing revolution from the year of writing 177 years 3 months 11 days…


因為預言警示世人,但不正面直說。從他的序言給出的年份中,可明顯看出,真實的年數被改變了。我認為177體現出的是上帝審判的年份中有重複數字,7是一個明顯的線索。這樣一來我們加上他寫作的時間,那麼2002311日是合理的。


8.從以上第五點,諾查丹馬斯非常重視的亞洲在19997月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


當回顧那段歷史時唯有中國鎮壓在全世界引起重大反感,另外再結合諾查丹馬斯《諸世紀》預言中對有關與眾多水有關的第三個反基督的描述,並且其人與上帝在千禧年最後的審判有關,不難得出其人就是中共當今的頭子江氏。因此,我們可以得出第三個反基督是江氏。


9.上帝(Almighty God)和安哥魯亞王的關係


諸世紀一書如:


神的聲音清晰地響在耳邊,
行為神秘活動於天地之間。
肉體心精神都堅不可摧,
天地萬物他踩於足下
彷彿他的座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