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液態奶」也有毒 北京民眾大罵

 


「液態奶」也有毒 北京民眾大罵
 
【訊】大陸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現在連當地民眾最常飲用的酸奶跟保久乳等產品,都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消息傳出,北京民眾氣得說,現在真不知道還能喝什麼了,甚至有人痛罵,這些黑心商家都該拖出去槍斃!


據TVBS新聞報導,「蒙牛早餐奶」、「伊利」的水果酸奶,這些都是大陸市場上廣告打得最多、形象最好的健康食品;現在卻同時出現在官方檢測,含有三聚氰胺的報告上面,已經被毒奶粉嚇個半死的北京民眾,越看越生氣!


北京民眾:「傷害國家的下一代,就得斃了他們!像這幫人光拘他們沒有用,嚴重的就該斃了他們!」


北京民眾:「我現在都不敢吃了,家裡還有牛奶還沒喝呢,我也不敢喝了,感覺要停一段吧,不喝就不喝了,那能怎麼辦呢?」


這幾天北京還出現了新的順口溜:「外國人喝奶長結實,中國人喝奶長結石」,一字之差,道盡消費者無奈的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