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終結集體沈默,瓦解黑心災難

 


終結集體沈默,瓦解黑心災難
由童文薰張貼於中國人權, 四川大地震, 紐約法拉盛真相
作者﹕童文薰


【6月17日訊】中共是個不具民意基礎的政權,它在六十年之間欠下中國人太多的血債,底氣不足的結果就選擇用暴力、嚴控與謊言來維繫自己的政權。但暴力與謊言已經使整個中國社會陷入一片黑心災難中。


遠 的不提,我們看近三年來爆發的種種黑心問題。2006年中國爆發活摘器官的驚天罪行,這是地球上曾經發生的黑心事件之最;2007年是黑心商品 年,中國製的黑心商品引發全世界對中國產品的不安;2008年則是豆腐渣工程爆炸年,1月雪災中大量倒塌沒有鋼筋的水泥電線桿,已經預告了5月四川大地震 裡一樣沒有鋼筋的黑心樓將會成為殺死學生的凶器。


中共慣用暴力與謊言讓中國民眾在罪惡面前保持沈默。正是這集體的沈默縱容了黑心問題的坐 大。人們選擇沈默,固然有其謀求自保的種種難處。但在一個充斥著暴力與謊言的社會,沈默的代價是可怕的。人們選擇沈默原是為了自保,可是集體的沈默只能保 一時一刻的無事,沈默堆疊而成的惡果最終將反噬每一個人。從幼童到耆老,無一能免。


對2006年活摘器官的沈默,造成今天中國各 級器官移植醫院的齊備。從近日在中國發生的各種失蹤以及離奇的犯罪案件推斷,成為器官移植供體的對象已經擴大到弱勢的婦女與學生身上;對2007年黑心商 品潮漠不關心的人,對黑心建築也一樣沒有挺身揭發的勇氣。這種集體的沈默,讓數以萬計、傷心欲絕的父母失去了獨苗子女。


對環境污染的問題也 是一樣。中共常期以污染環境為代價,盲目地追求經濟發展。重大的污染源往往就是中共控制的大型國企。根據香港文匯報的報導,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通過臨床 統計數據發現,由於吸入過多的污染物,50歲以上的廣州人肺部多呈黑色,而且肺癌發病率比其他城市都高,成為廣州的常見病。


這種空氣污染的 問題不止造成個人的肺病,根據鍾南山的研究,大氣污染使空氣中的氣溶膠分子增加,各種微生物可以寄生在氣溶膠分子上隨著大氣而傳播。香港當年SARS大爆 發,病毒之所以能迅速傳播,與大氣污染嚴重關係密切。如今,「氣溶膠也很可能成為禽流感、手足口病等病毒的傳播載體」。對於空氣污染的容許,就是整個社會 的集體自裁。


試想,如果社會裡的每一份子都能說真話,那麼正的力量就大過惡的力量,黑心的問題還有殘民以逞的機會嗎?就像在紐約法拉盛挺身 而出的市民,只靠一句真話就能讓那些理智不清的親中人士以及中共特務縮回陰暗的角落。人們終於發現,黑暗的勢力沒有什麼可怕。相反的,黑暗畏光,黑暗畏懼 真相。真相就是──當人人都點亮手中的火炬時,黑暗就會立刻消失無蹤。


紐約法拉盛示現了「說真話」就能夠建構成一個沒有中共、沒有中共特 務、暴力與謊言的社會。現代通訊技術,包括手機、網絡、電話、傳真、衛星電視已經架構好一個讓人人都能講真話的平台,真相能瓦解黑心問題,真相能瓦解中 共。新的世界已經準備好了,您也準備好迎接一個沒有黑心問題、沒有中共的新中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