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中國有毒食品還會「崛起」

 


中國有毒食品還會「崛起」
 
⊙王華


有個故事講天堂地獄裡每人手裡都拿著巨大的長柄湯勺吃飯,地獄的人只顧自己,但怎麼也無法把長勺裡的食物喂進嘴,天堂的人互相幫助互相餵食,結果地獄裡的人餓肚子,而天堂的人都吃飽了。然而當今中國呈現的卻是另外十八層地獄裡的景象:人們彼此給對方餵食毒藥:養豬的人自己不吃那靠激素毒藥催出來的豬肉,生產奶粉的人自己不喝添加毒藥的奶粉,然而社會就是彼此相連轉來轉去的,最後每個人都在吃毒藥,吃別人製造給自己的毒藥。


如今有毒食品已經滲透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據官方統計,目前中國國內市場消費品有19.1%的產品達不到標準,其中很多食品有毒或菌類超標。中國每年至少有3億人因問題食品而患病,並隨時可能爆發如SARS那樣大規模的疫情。有人說中國人生活改善了,有肉吃有奶喝了,但當人們吃的是毒肉、喝的是毒奶時,「 民以食為天」的天到底變成怎樣的天了呢?


很多人把問題歸結於社會道德的淪喪,然而造成中國人道德墮落的根源就是中共無神論唯物觀以及弱肉強食的鬥爭哲學。一個能鎮壓「真善」的社會,「假惡暴」怎麼會不猖獗呢?一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制度,怎麼能保證沒有人跟著殺人放火呢?


如今中國社會已經病入膏肓,中國面臨一個無解的社會難題:要維持中共統治,中共就必然打擊遵循傳統善惡道德觀念的人,因為傳統中華道德的鏡子照出了中共的醜惡;要恢復人類傳統道德,就必須清除中共獨裁統治和其黨文化的思想流毒。


如果把中共比作一個毒樹,它在各行各業的精英們就是它的毒葉。如果只想清除那些奶粉行業的毒葉,而不挖掉中共體制上的毒根,過幾天毒葉還會長出來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有毒食品就會存在一天。哪怕暫時壓下去了,某一天還會抬頭冒出來的。


如今中共還在欺騙民眾,中國社會還在不斷積累毒素,當越積越多時就會全面總爆發。屆時就不是一個奶粉問題了,而是人們生活方方面面毒素的總爆發。若中國社會不能在那一天到來之前解體中共、消除毒源,等待我們全民族的將是更加悲慘的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