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嬰兒奶粉不如豬食安全

 


再換個簡單的算法來看這個問題:按照央視宣稱的一個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服用8袋「有毒奶」都在安全範圍之內的這個比例,一個體重5公斤的嬰兒,服用超過0.7袋這樣的奶就會中毒了(8/60x5=0.666)。


嬰兒奶粉不如豬食安全


有網友稱,大陸媒體竟然拿這樣簡單的數學題來蒙騙群眾,然而伊利這樣的奶製品廠家竟然利用這樣的行業標準,來辯解自己「投毒」是有科學根據的。無意中伊利公司再度確認了一個事實:三聚氰胺是奶廠自己添加進去的,據說是為了調節牛奶的黏度和口味而故意添加的。


也有網民說:「在我國《2008年度遼寧省飼料產品質量安全監測計畫》中,明確規定飼料中攙加的三聚氰胺要低於2mg/kg!而衛生部卻稱嬰兒奶粉的標準是15mg/kg,難道嬰兒吃的都不如豬食的標準?!」


有網友稱,從衛生部部長和奶粉廠家的辯解中,正好看出政府是如何變相參與支持投毒、殘害兒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