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命理師觀點:整型可以改變命運嗎?

 


命理師觀點:整型可以改變命運嗎?
 
☉泰源


想要整型的人總是希望可以透過好的容貌給自己帶來好的人生,可是,整型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這樣的問題存在於每個整型人士的心中。從命理的角度,帶您一探究竟。


一個人的相貌與命運有關係,但整型就不一定能真正的改變命運。雖然在一些小的東西上可能會有一些改變,但真正的命運是不能改變的。因為命運是先天的,是由一個人前世和前多世、及其家族等的業力和福報所造成的;而相貌則是後天的。命運與相貌的關係,可以比喻為一個生命的內在與外在的關係,所謂有其內必有其外,其實就是本質與現象的關係。即有什麼樣的命運,就決定了有什麼樣的相貌。


命理學中有傷官格、正官格、偏財格等等格局,其實,每一種格,都有其相應的相貌和性格特徵。女命有傷官星和傷官成格者,若非為人多才多藝,就是長相清逸秀麗,或兩者兼而有之。假如再用一粒植物的種子來比喻,就較容易理解了:白菜的種子決定了白菜生長出來後是綠葉白莖的,而番茄的種子就注定了它長成後是紅色的,能人為地將白菜整型成圓形,再用顏料染成紅色,而改變白菜種子原來的命運,使之變成番茄嗎?顯然是不能的。


人的相貌也一樣,假如一個女子的鼻長得不好,鼻梁塌陷,或鼻梁高而有節,都是與其命中的婚姻不好,或丈夫的狀況不好的事有關,因為鼻是女子的夫星,有所謂問夫在鼻之說,這都是與其前世、前多世的姻緣業報有關的,在八字中就表現夫宮為忌神,或夫宮受沖克,或成傷官見官等的格局。


如果此女子知道了自己的鼻長得不好,而去隆鼻,是否就能改好了她不好的婚姻了呢?其實答案如上面所說,即使將白菜整型成圓形,再用顏料染成紅色,它也不會是番茄一樣。在更深一層的意義上說,她命中所欠下的累世的業力,並沒有因為她隆了鼻而有所減輕和改變,而這種命中帶來的業力才是造成一切災難、病痛和婚姻不幸等的主要原因。單靠相貌的人為的、手工的改變,並不能徹底改變命運。


其實自己以往批命,有相當多的一部份人不是見到當事人的相貌來批算的,而是託人遞上一個出生年、月、日、時,就據此換成天干、地支八個字來批算的,其本人相貌如何,有沒有整過型?隆過鼻等,自己根本不知道,但批出來的命運基本上有70%的準確性,可見命運並不受到整型與否的影響。


本專題報導轉載自第86期《周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