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7歲小兒都明白是非,武警軍隊能不汗顏?

 


7歲小兒都明白是非,武警軍隊能不汗顏?


由童文薰張貼於中國人權, 貴州甕安事件


在貴州甕安事件中,最讓人感嘆的是走在最前線的是四所中學的十三、四歲學生,他們因為同學死因被掩蓋,因為老師要真相被打死(一說重傷)而去向公安要真相,結果被武警暴打。但今天看到這則網民傳出來的消息,讓人心裡感到加倍的震撼。一個七歲的孩子還沒識幾個大字,就能用自己的耳朵與眼睛看清貴州甕安事件的真相,並且拿出行動來抗議!


(以下是轉載記者發出的甕安採訪報導)早上走了幾個地方,一個是醫院,在醫院裡面看了個7歲的小男孩。左腿受傷。醫生說沒傷到骨頭,主要是肌肉受傷嚴重,被劃了長長的條口子。


小男孩今年7歲,6月28當天居然也參加了事件。有記者問他為什麼要參加,他說死人了警察都不管事,感到氣憤。有個傢伙問他誰叫他說這些話,他說這些都是他看到的,他還跑到河邊看過停放的女孩冰棺,沒有人去管。


我問他當天幹了些什麼,他說力氣小,沒能幹別的,就只會放車胎的氣,我問他放了幾個,他用幼稚的聲音回答:兩個。


腿怎麼受傷的?他說是警察衝出來的時候受傷的,用什麼打傷的也不知道,說當時人太多。


他老爸也很鬱悶,帶這小傢伙去看熱鬧,本來是抱著的,小傢伙說看不到,偏要下來,一下來就沒了蹤影。後來見到兒子的時候就是在醫院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