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中國菜日本包裝 高「貴」侵台

 


中國菜日本包裝 高「貴」侵台
 
【訊】民眾逛日系超市,常常會購買日本進口的冷凍蔬菜,不過有些商品仔細一看,發現食品的原產國竟然是中國!中國蔬菜日本包裝,不但價格比外面貴上三、四倍,中國製的產品也讓消費者聞之色變。


颱風過後,蔬菜價格上揚,消費者會選擇大量進貨的超市買菜!不過當心,有些日系超商賣的日本冷凍食品,其實原產地竟然是中國,中國蔬菜日本包裝,假裝高貴,再以兩三倍價格賣出,民眾罵聲連連。


因為中國製的產品已經和黑心畫上等號,不過農委會澄清,絕對會對中國蔬菜嚴格把關,業者也澄清,相關冷凍食品不是直接從中國進口,而是由知名日本廠商出品,再交由中國工廠代工,只不過在近來中國黑心商品日漸增多的情況下,消費者還是人心惶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