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迎春花開》的內容中

 


《迎春花開》的內容中,演員們動作整齊的將黃色八角巾甩向半空中,靈活熟練的精湛演技,令台北首演的觀眾看了直呼過癮。


 
當節目進行到《迎春花開》時,演員們手持黃色八角巾拋向半空中轉弄時,台下有不少觀眾的手也不由自主的跟著轉。觀眾簡小姐對於那麼多的舞者能夠同時整齊劃一的靈活轉動手上的黃色八角巾,覺得非常驚訝但也直呼過癮!
簡小姐在看完上半場之後覺得每個節目都很精彩,根本來不及欣賞,本來腦海裡還存著一秒鐘前的表演,出現在眼前的卻已經換成另一曲舞碼。她也非常喜歡戚小春的二胡,自己已經陶醉在戚小春演奏的每一個音符,但她很可惜戚小春演奏只有一首。


除了當《迎春花開》之外,《花木蘭》演員在表演中翻跟斗時,不少觀眾發出嘖嘖稱奇的讚美聲,掌聲也隨著演員的跟斗持續著。


由於神韻的天幕繽紛燦爛,演員的服飾及舞技精緻,充滿視覺上的豐富精美,吸引不少觀眾拿起望眼鏡想要看得更清楚。


台北縣口才訓練協進會常務理事林美蓮,她的女兒是跟著神韻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燈光師,她認為神韻藝術團演員的眼神手勢,全身都會講話 。


也到現場欣賞節目的立法委員王塗發表示,神韻藝術團得節目非常好,文化藝術沒有國界,非常和平,能夠為世界和平帶來很好的貢獻,呈現出中華文化,希望藉由文化的力量,為中國 為世界帶來和平。王塗發對《歸位》印象深刻,從中看到善惡有報,反映出人類追求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