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第一季海外基金績效出爐了

 


(據中廣新聞張佳琪報導)第一季海外基金績效出爐了,根據摩根富林明投顧的最新統計,第一季績效最好的海外基金前四名,由東南亞基金包辦,另外,拜國際原油價格走揚之賜,能源相關的基金第一季投資報酬率也相當不錯,平均都在八個百分點左右。至於債券型基金,第一季表現比較好的幾乎都是高收益債券型基金,而且單季投資報酬率在四趴以上的,不在少數。







最新的海外基金績效統計出爐,亞洲市場又是大嬴家!根據摩根富林明投顧的資料,各類型基金中,第一季績效前四名的基金,依序是馬來西亞基金、菲律賓基金、星馬基金和新加坡基金,都是東南亞市場單一國家的基金。馬來西亞單季平均績效繳出25.26%傲人成績,其餘三檔單季績效都在十五趴以上。

統計也發現,除了東南亞單一市場基金漲勢驚人之外,能源相關基金表現也不差,由於國際原油上漲,能源基金和天然資源基金的績效瞬間迅速拉升,單季平均績效都在八個百分點以上。

至於債券型基金,受到美國聯準會暗示美國貨幣政策將從緊縮轉為中性的影響,第一季績效也都不錯,又以高收益債績效最好,全球可轉債基金第一季績效超過五趴,歐元區和歐洲高收益債基金第一季平均績效都在四趴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