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美國神韻藝術團繼歐美、日本、澳洲、紐西蘭的全球巡迴演出後

 


美國神韻藝術團繼歐美、日本、澳洲、紐西蘭的全球巡迴演出後,4月6日飛抵台灣。由於全球巡演成功,台灣行也未演先轟動,4月7日開始的台北場預購票短短3小時就售罄。所以台北場後來再加演三場。


 
以下為讀者投書:經友人介紹,他的一位朋友S老闆最近對網路廣告很有興趣,打電話要我和他這位朋友聯繫。
再與這位S老闆通過電話,約好隔日上午前往拜訪。因為我是搭公車,再加上對當地地理環境不熟悉,初次通話熱忱的S老闆就表示會請他的員工至公車終點站接駁。可是為了不造成對方的不便,我還是決定到終點站時再轉搭計程車前往。


雖然地點非座落於車水馬龍的市區,但一跨入大門,工廠員工便主動與訪客打招呼,很令人印象深刻;心想S老闆應是個好上司,他的每位員工對到訪的客人都是那麼的親切。果真進辦公室後,S老闆慇勤地招待,即使之前我們互不相識。


在初步介紹公司的背景與特色後,我便開始了解客戶的需求以提供S老闆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談的很愉快,S老闆也十分認同大?元的經營理念。我接著傳遞四月份「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的訊息,希望他也可以一睹國際水平藝術演出的丰采。


放完三分鐘的簡介,我說:「神韻藝術團的展演不僅僅榮登2006年Billboard大型優秀藝術表演第七名,更創造第一個東方藝術表演團體登上百老匯歌劇殿堂!美洲、歐洲及紐澳,凡是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皆場場爆滿、佳評如潮,造成深邃震撼的心靈迴響。各地的演出上至政要、名流,下及一般群眾,無不為節目的精彩內涵懾服、感動甚或落淚。」


接下來我分享一位太子黨於紐約觀看「2007年新?人全球新年晚會」的感言,我繼續:「這位太子黨一生觀賞過無數國內外知名的一流演出,在紐約特別觀注到許多中英文媒體報導新?人全球新年晚會以獨特的神音、神韻和神傳文化轟動了美國許多不同的種族與階層,很多觀眾流下了眼淚,這讓他破例買票前往觀賞。他說大幕拉開就讓他深深感動、不由自主地發出讚嘆,並且想哭!整個演出過程他都十分專注,他承認這是一場世界一流的演出,有幾個節目真讓他流下感動的淚水,且流的唏哩嘩啦!一股巨大的能量壟罩著他讓他開始思考『我是誰』?」


我深呼吸想接著說時,S老闆立即起身告訴他的秘書說:「馬上上網幫我訂票!我要票價最高的座位,前面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