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晚會西人節目主持人理善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一個場景是晚會西人節目主持人理善不但能講一口流利的中文,還對中國的文化有相當深的理解。記者在神韻藝術團新西蘭演出期間採訪了理善,詢問了很多觀眾都很想知道的問題,他是怎樣學習中文的?又是甚麼因素使他要學習中文?


 
理善:「我的中文在加州一個大學學的,是從2001年9月份開始學的。他們那面教中文的系統方法很好,很完整,老師也都是非常好的。兩年半以後我又到台灣去了,在那邊留學了一個學期,住了9個月。我也用了能說中文的能力來做一些研究,比如在東南亞,我去了那裏採訪一些中國新移民,所以這樣就有不同的機會能夠提高中文水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