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屏東縣警察局長陳家欽

 


屏東縣警察局長陳家欽 2007年 4 月 15 日下午一時許,輕車簡從的趕到高雄市立社教館,觀賞未演已先轟動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精采絕倫的表演。看完神韻表演,陳家欽局長以醍醐灌頂、振奮人心來形容他心靈深處深受感動。


 
陳家欽局長負責整個屏東縣廣大地區的治安,是人民心目中的褓母,也是南部地區警勤區重要的一個環節,個性剛毅正直,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如此教忠教孝的節目內涵,敬天信神的謙卑傳統文化精神,心頭受大莫大的震撼與鼓舞,陳局長表示,節目中的『歸位』特別讓他感觸良深。
身為地方警政首長,日夜宵旰,絞盡腦汁的工作,一切都是為了地方百姓能夠安居樂業,好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