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台灣立法委員江義雄4月20日晚上在台灣嘉義中正大學大禮堂看完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後

 


台灣立法委員江義雄4月20日晚上在台灣嘉義中正大學大禮堂看完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後,向記者表示:「我太太好像整個身體都輕鬆了,我看到他鼓掌最大聲。」


 
江義雄今天特地帶患腦血管出血的太太一起來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終場時他興奮的說:「我幾乎一年沒看過電影了,今天這個表演給我很大的震撼,也沒看過太太這麼高興。」
神韻在台灣演出以來,觀賞過的人驚為神品,終日口耳相傳,奔相走告,在嘉義地區已未演先轟動,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主要話題,城市、海線或山區爭相購票或託人購票,引發各界讚嘆。


江義雄就是在這個神韻的熱潮中得到消息的,他說:「許多人告訴我,神韻是一個高水準的表演,要我一定去看,今天我覺的真是不虛此行,像神韻這種很純正的藝術表演,沒帶一點其他的雜質的色彩,能夠振奮人心,假如能夠普遍鋪開的話,一定能夠給世界帶來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