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掀起一陣藝術舞蹈旋風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掀起一陣藝術舞蹈旋風,讓觀眾接觸舞蹈,了解真相,走向友善,迎接陽光,在各階層觀眾的感動與迴響中,留下許多驚奇的記憶。


 
從創世慈悲的主佛率眾神佛下世為救度眾生,讓大法洪傳的第一幕開始,節目深入淺出的道出佛道神的到來是為眾生而來,因此每一個節目的深度廣度不同,但也無形中都是為了講清真相而來。
一王三后的歌聲震撼了人心,也提醒了人們,為何人們都是天上的客,輪迴中為何要等待,面對真相又為何拒絕,直到天安門廣場才為歷史做了的見證,這其中點出了大法洪傳的偉大,在神韻藝術團所有的舞蹈節目中,從表面上看到的是賞心悅目的心情愉悅,但在節目深處的確隱藏著各有不同的生命奧妙哲理,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在為神傳文化做出傳承的好榜樣,演出結束後引起許許多多觀眾熱烈迴響外,同樣的會思考著一個問題,這麼美好的演出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轉變?


演出結束後觀賞者的心情也將恢復平靜,但迴蕩在心靈深處的是有如美麗的圖畫一頁頁的翻轉,神韻舞蹈團台灣行,總有個美好的記憶會不散,在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總有一個真相要世人知曉,不管世事如何變化,邪惡過不了嚴寒,救度已在望。


許多的觀賞者也能體會到這不僅是舞蹈藝術,也是佛道神的展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