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美國經濟「僅呈溫和」成長

 


(中央社華盛頓二十五日法新電)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今天發表經濟景氣褐皮書指出,美國經濟「僅呈溫和」成長,許多地區的房地產業、製造業和汽車銷售,成長減緩。







這項報告凸顯出美國經濟自上一次公布褐皮書報告以來,六週來已有數個領域出現疲弱跡象。

褐皮書報告說:「自從上次報告公布以來,多數聯準會地區僅顯現出溫和成長。」

不過報告指出,紐約與明尼阿波利斯的聯準會地區銀行提供的資料,「顯示出穩定成長」。

報告中說,房地產市場似乎是經濟活動的主要阻力,也導致相關的製造業出現若干減緩現象。

褐皮書說,美國多數地區的製造業活動,「成長減緩,尤其是和建築業有關的許多製造商」。

報告又說,消費者支出和零售業銷售,多數地區「僅呈現一般性成長」。汽車銷售則不明朗,有些地區持平或「平淡」,不過也有少數地區呈現更樂觀展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