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中共的一塊心病

 


中共的一塊心病


辛灝年教授指出,台灣搞民主,大陸人民有對比,這是中共的一塊心病,台灣的民主制度讓中共十分痛苦,必慾取之而後快。但是又不敢打,“要死了才打,打了就死。”
  
於是,中共在對待台灣問題上使用“革命”的兩手---以戰逼統,以和逼統。雖然不敢打台灣,但是敢嚇唬,以武力威脅,使台灣的民主成為在中共政治烏雲下的民主。去年中共的一個將軍朱成虎就公然叫囂,不惜與美國發動核戰爭也要打下台灣,就是典型的以戰逼統。
  
第二是以和逼統。中共利用台灣政黨的外省人的故國情結,對故土的愛和上海灘的高樓大廈大搞統戰,邀請台灣政黨要員赴大陸,走紅地毯,吃大宴會,送漂亮姑娘,把台灣的某些政黨領袖搞得昏天黑地,甚麼民主自由、甚麼叫國民黨,早就忘了。這麼多年來,台灣政治人物中缺少瞭解中共歷史和本性以及能和中共鬥爭的人。
  
以和逼統就是中共的統戰。如果台灣真的中了中共統戰之計,台灣的滅亡就指日可數了。如果中共真的“解放台灣”,那就是滅亡了中國走向民主共和之路,滅亡了台灣的民主制度,那就是中國大陸人民民主追求的最大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