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雲林縣議員許忠富觀賞神韻藝術團演出後表示

 


雲林縣議員許忠富觀賞神韻藝術團演出後表示,每個節目都相當棒,尤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造像」及「歸位」,我真的相信神的存在,相信人心靈純淨時可與神佛相通,神會透過夢境點悟世人,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神韻的演出不只是表演,其精湛之處是全場沒有一句對白,卻能展現其內涵及意境,用心靈去體會,用心去看會有不同境界的領悟。


 
國立中正大學校友會會長簡麗環觀賞20日神韻嘉義場的演出後表示,今晚是一場令人驚艷的心靈饗宴,在感官上不只是好看、好聽,更令人感動,整體的演出無論是舞蹈、燈光、音樂、天幕、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舞蹈演員輕盈的舞步如同仙女下凡,服裝非常的考就,顏色搭配非常出色,短短兩個小時把中國五千年文化、歷史、精隨展現出來,一定花了許多的精神與巧思才能有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她說尤其令她感動的是「燭光」那一幕,一點點燭光、一點點希望,用信仰的方式,喚醒世人,提醒大家,激發人性真誠、善良的一面,讓這世界充滿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