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到嘉義校園中正大學

 


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到嘉義校園中正大學,立法委員翁重鈞服務處主任李佩玲,前往觀賞神韻藝術團演出,內心的喜悅寫在臉上,眼神中透露著對神、佛的景仰與嚮往。


 
「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這句歌詞,李佩玲說一直在腦海中部段浮現,她說這是她未來學習的方向,她認為晚會中所帶給她的觸動及演員表現神佛慈悲的神韻,都讓我們應該保持一顆慈悲祥和的心,這樣的心境相信我們會更接近神,感覺神的存在與力量。
談到「造像」,本身她去過敦煌感覺更加貼近,所以也特別有感觸,彷彿將她帶到另一個神聖的世界中去;在服裝中她談到雪山白蓮最感到震撼,原因在她也曾去過西藏,穿過一樣的服飾,感覺格外親切舒服,不論是服裝、演員配合上,整齊一致非常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