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奧運跆拳蘇麗文落敗部 中正大學惋惜聲四起

 


奧運跆拳蘇麗文落敗部 中正大學惋惜聲四起
 
 【8月2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二十一日電)北京奧運跆拳道女子五十七公斤級預賽,中華代表隊選手蘇麗文今天上午首戰南韓名將林秀貞,卻疑似舊傷復發而落入敗部,令守候在電視機前為蘇麗文加油的中正大學師生備感惋惜。


國立中正大學傑出校友蘇麗文,在這次北京奧運會中,被美國運動畫刊評比奪金機會最濃的選手,今天上午九時十五分參加女子五十七公斤級預賽,出戰南韓名將林秀貞,中正大學體育中心特別開放視聽教室及透過公播設備同步轉播賽事,為蘇麗文加油。


當蘇麗文在出戰林秀貞的第二回合時,疑似腳部舊傷復發而倒地,令同步觀看實況轉播的中正大學師生相當緊張;當她重新站起來,閃躲過林秀貞的攻勢後,師生們均報以熱烈的掌聲,為她加油打氣。


第三回合時,蘇麗文仍因腳傷而屢次倒地,但她屢仆屢起的拚勁,卻讓中正大學師生十分動容。一位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的學生說,看到學姊臉部的表情,就知道非常疼痛,比賽結束後,更是被攙扶下場,不免令人擔心學姊的傷勢。


蘇麗文畢業於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預定在奧運賽事結束後,返回中正大學擔任體育中心兼任講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