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2008奧運可以蓋棺論定矣!

 


2008奧運可以蓋棺論定矣!
 
中共為京奧安保準備得滴水不漏,荷槍實彈的公安特警站滿街頭。使全國上下籠罩在緊張恐怖氣氛之中。
 
☉童文薰(台灣及美國紐約州律師)


一年前筆者就預言北京奧運將使中共真面目大曝光,大量的媒體鎂光燈湧入中國將使中共的畫皮嚴重燒燙傷。如今這項預測已經開始兌現。


中共原本賦予2008奧運一個重大的政治任務,說要辦一個史上最成功的奧運,但現在卻只求平安渡過就好。所以從中共的視角來看,京奧是一個極其失敗的投資而且是搬石頭砸自己腳的錯誤投資,即使把2008奧運的政治任務降格以求,各地頻發的騷動事件已使「平安奧運」成為奢談。可是換別的角度來看,從許多指標來看,中共為了2008奧運付出了致命的代價,換來的卻是騎虎難下的窘局。2008奧運勢將加速終結這個史上最殘暴邪惡的政權,而且是由中共親手執行!所以 2008奧運的確該當史上最成功的奧運。


第一、4,500億人民幣的投資,連賺回一成的機會都沒有;原本誇大說奧運能給中國GDP帶來20%增速的效應,現在的數字卻是負成長。如果中國不辦奧運,這筆4,500億人民幣可以為全體中國人開辦全民健保、可以讓數億的學童免費完成小學課業、可以開辦上千所大學……每一項都可以為中國打下百年根基。但中共卻把錢砸在面子上,想打造一個虛假的「大國崛起」。


第二、為了這個虛假的面子,中共連續進行長達7年的暴力強拆,累積足以使政權瓦解的民怨;面對民怨,中共又把武警公安當成維護政權的打手,鎮壓民怨中又製造了更多的未爆彈;錯置的公帑使人民看不起病、孩童上不了學、失地的農民陷於赤貧的境地,然而富得流油的新貴們卻在這樣的基礎上揮金如土;越接近2008奧運,休耕、停廠、淨空、抓捕、暴打、殘殺、驅離就越嚴酷殘暴……京奧的基礎整一個是民怨與血淚!


第三、從表面上看來,中共為京奧準備得滴水不漏,因為監視錄影機布滿街頭與國際旅館,荷槍實彈的公安特警站滿街頭。但根據博訊報導,7月30日北京120號公車還是發生了爆炸案。其實中共認定需要被監控的人數太多,即使在北京投入重兵,徵調上百萬人要打一場人民戰爭,中共能控制的人力還是左支右絀。多年來被中共長期監控的知名異見人士,監控規格從數十名公安特務縮減到個位數。中共拔劍四顧,敵人是哪個?哪個都是敵人!禍起蕭牆不是因為中國人把中共當敵人,而是官逼民反,中共以人民為近敵。


一個以說謊起家的政黨,永遠認不清「誠實為上策」的智慧,也不能明白衡量「大國」的標準和衡量一個人的標準一樣,是道德高度而不是能夠支配的錢有多少。雖然有些人還看不清楚,但如今圖窮匕現我們已經可以為2008奧運蓋棺論定──從加速終結一個史上最殘暴邪惡政權的角度來看,2008奧運的確史上最成功的奧運!歷史將會記載,這項成功屬於所有被中共以奧運為藉口施加迫害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