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四川近期連出異象

 


四川近期連出異象
 
【訊】蛤蟆聚會、河水冒火、焚風奇襲,今年1月至3月,四川接連出現異常現象,加之最近四川小地震頻繁,讓剛經歷了512大地震的人們又緊張起來。


據《天府早報》報導,「青川東河口那裡的河水太怪了!『咕嘟、咕嘟』的像開水一樣,有些地方一點就有火苗」。今年1月,一篇關於青川河水「有點怪」的帖子在網上引來關注。


時隔不久,相繼從德陽、綿竹、廣元傳來蟾蜍聚集的消息,當地網友很快將這一現象上傳網路。當地網友說:「密密麻麻的蛤蟆,烏泱泱一片,成群結隊。」看起來很「恐怖」。


發生在2月12日的「焚風」,讓瀘州、宜賓南部一帶的居民在短短2個小時內,便經歷了從三伏天到三九天的極致「兩重天」。


2月25日以來,長江、嘉陵江交匯的重慶朝天門水域相繼出現冒黑水和大浪異常翻滾的現象,引起當地市民廣泛關注。


3月初,省地震局、省氣象局、中國科學院成都分院生物研究所、成都理工大學等相關專家召開諮詢會,分析認為這些自然現象與地震之間無確定性關係。不過網友稱,「5.12以後國人悟出了一個真理:專家不如蛤蟆!」「我們的專家看來也是政治高手,主要是避免恐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