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神奇鵝蛋上嵌「神已來到」

 


神奇鵝蛋上嵌「神已來到」
 
●黑龍江藏字鵝蛋嵌「神已來到」、「王」五字。
 
【記者施宇/報導】8年前中國大陸東北出現一個嵌有「神已來到」、「王」5個漢字的神奇藏字鵝蛋,後遭到中共當局封殺而流落民間。在失蹤幾年後這個鵝蛋再現蹤跡。日前,接到一位叫周淨蓮(化名)的大陸女士輾轉傳來的電子郵件,其中附有這個神奇鵝蛋的圖片和錄像,她告訴,目前這個鵝蛋可能已經流落到海外,希望找到它。


周女士表示,這個特殊的鵝蛋非常珍貴,加上近年來頻頻發生的很多「神跡」如:藏字石、優曇婆羅花等,預示著人間將發生巨大的變遷。


周淨蓮女士表示,之所以,是因為曾經刊載了一篇關於這個神奇鵝蛋的新聞報導。


2005年8月5日,發表了一篇「人間顯神跡——帶字的鵝蛋」的報導。據其中記載2001年,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局七星農場車隊的退休職工劉學順家裡發生了神奇的事:他家養的鵝在2001年穀雨日生了一隻刻著5個漢字的鵝蛋,其中「神已來到」4個字是繞著蛋殼一圈平均的排列著,而蛋殼的底部則有一個「王」字。


該事在當地引起轟動,很多人到劉家爭睹神奇鵝蛋。中共當局為此感到恐慌,封殺媒體報導,並在電視台上造謠,謊稱無此事。
此後,藏字蛋流落民間,不知去向,直到日前周女士提供有關此藏字鵝蛋的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