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太古記憶:聖王授記

.
作者: 致良
【網2012年12月28日】

這個是五千年前左右的往事了,這個故事的舞台是在一座位於歐洲中心的山脈,阿爾卑斯山。

由於道德敗壞,神發大洪水懲治與淘汰壞人,高科技勞動工具全毀,人類又從零開始建立自己的文明。


我當時出生於阿爾卑斯山山底,一個普通的農牧家庭。出生後一直到懂事的年齡生活得很刻苦,但卻非常樸實、自在。童年時常與青梅竹馬在春季時攀登阿爾卑斯山遊玩。阿爾卑斯山春天積雪融化,山間的草地清泉成了遊玩的好去處。童年七歲左右在攀登到山峰之處,偶遇一雪鹿,似乎在引領我去山顛之密處。我尾隨雪鹿,穿越山洞層層,抵達一密穴。

密穴裡盤腿而坐着一位中年人,我當時第一眼看見中年人時心裡感到好生熟悉。中年人呵呵一樂,叫我過去他身邊。我懵懵懂懂的走到他身邊,他單手一揮,我被封閉的思想深處記憶頓時被打開了五成左右。“哎呀,這不是師父嗎?”

自那天起,我一有空就攀上山峰密穴,隨師學道。師父每次對我講法都是口傳心授,真法只能心領神會。就這樣來回上下山峰密穴八年,十五歲時已達懂事年齡,師父告訴我說低層次打基礎的功夫已經學到家了。是授我本門印記的時候了。當時我所修煉的法門是奇門功法,修煉到一定層次後上師就會授其印記,帶領真修弟子往高深境界突破了。而那個密穴其實是在山洞的另外空間,在比分子更微觀的一層空間中,所以我的青梅竹馬才這麼多年都沒發覺。肉眼人身看不到進不着。

得師父授記後,我煉功就更刻苦了,對心性的要求由淺入深更嚴謹嚴苛了。三年後,由於父母之命,我與青梅竹馬拜天地結為正式夫妻。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精進實修,返本歸真。又過三年師父說沒必要經常上山學道問法了。師父有願須了,得下山了。我問師父甚麼願呀?師父說為牽將來的法緣。最後吩咐我說每年春至都會回山,有問題屆時咱們再談。語畢騰空一躍,消失空中。

師父走後我便按照師父所說精進修持,不敢有絲毫怠慢。如是三年,功力上長穩定達弱冠之年已修達世間法高層,即將突破三界。在漸悟狀態中,用功能窺探世間,心態已達能靜觀而不干涉世事,不受人情干擾,思想清靜。

當年卻有一奇事發生。在阿爾卑斯山上修煉的修道者都莫名其妙的離開了聖山,我問他們咋回事啊?他們說外星人擾亂人間,受上師之命,趕赴助地底人清除禍害。我當時立即盤腿而坐,深度入定,用真眼觀察了那場修道者與外星人的激戰。我沒加入的原因是師父法身叫我別管,專心修法。世間法會管。

如是修行十年左右,父母皆雙雙離世,臨逝前吩咐我好好對待妻子,並珍惜聖山阿爾卑斯的一草一木,子子孫孫世世代代都得履行農牧民族的使命,守護聖山。語畢雙雙壽終正寢,安然離世。我入定觀察父母前景,由於今生刻苦樸實,耐勞心靜,積德修得來生大福報,兩人分別都將轉生大戶人家,到了適婚年齡會因門當戶對,父母之命再續前緣。

如是修行十餘載,功力已達爐火純青之境地,開功開悟的前夕。由於性命雙修功法之故,皮膚到了老年都顯白皙紅潤。妻子雖然沒修煉,但一生重德,清心寡欲,始終待我相敬如賓,夫妻生活甚少縱慾傷身,因此也沒顯得太老相。那一生我育有一子,但已替其成家,自力更生,無後顧之憂。

在開功開悟前,師父本尊向我顯現,問我還有心愿未了嗎?我想了想答曰,尚有一事未了,轉身向妻子及兒子訴說了這些年的修煉歷程,並告訴她們,現在世道世風良好純淨,村民們安居樂業,重德行善,法性凈透,人心安寧。但此情此景不會長久,末法亂世總有一天會來臨。我隨師駕鶴西去後,請在村民間流傳一件事情。末法之時,萬魔亂世,屆時吾師聖王將轉動大法輪救度十惡毒世蒼生,免於覆滅之災。屆時,務必識辨正邪同化正法!

隨後對妻子行感謝之禮,感謝妻子一生的關懷與愛戴,感謝她盡了身為人母人婦的義務。師父看我心愿已了,把我身體的所有鎖用功力震開,當時我與師尊白日飛升,全村民都目睹了這項偉大的圓滿壯舉!這個傳說流傳了好多年後,最後還是被當成了神話。

在開悟狀態中,師父對我說今世為留下修煉文化的使命已完成,2500年後你還必須得下世修煉,你未來的師父是釋迦牟尼佛祖。你將轉生他座下的十大弟子,助釋迦牟尼佛完成他的使命。

於是,多少多少年後,我又下世歷劫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