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一)

.
作者: 啟航
【網2013年01月12日】

埃及大金字塔矗立在黃沙中何止成千上萬年了,它一直在默默的注視着世間,一直在默默的等待着甚麼。是不是在等待着它曾經的主人,揭開它神秘的面紗?今天就讓我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來還原那段在人類歷史上被抹掉的歷史。當然,要想說的明白,又不得不盡量從頭說起。


那是在久遠歷史以前,在宇宙的很高境界中有兩位覺者,為了歸正大宇,與主佛簽約,決定下世助師正法。他們在不斷的下走過程中不斷結緣,也曾不止一次在主佛開創的不同層次的天國世界中與主佛結緣。

這兩位覺者曾在主佛開創的一個層次很高的天國世界中當主佛座下的兩大弟子。這個天國世界名為巨天世界。主佛在這個層次中的形像為巨天佛。佛的聖所是金光閃閃、晶瑩剔透的金塔。底座為正方形,四面為正三角形,金塔閃耀着純正的光芒,潤澤着天國眾生。

巨天佛宣講佛法時,洪音遠揚,天花紛墜,飛天旋舞,更有萬千祥瑞,不可勝言。其間金鳳起舞,金馬和金獅俱高揚翅膀,往來盤旋,讓眾生目不暇接,心生喜悅。

這一日,巨天佛對眾生講法完畢,說:“你們以後有進入三界的,在地上修建像我們巨天世界這樣的金塔,供我將來使用,誰去完成使命?”

主佛座下兩大弟子叩拜佛前,表示願意前往,眾生無不為之動容。巨天佛微微含笑,環視眾生,說:“你們中有誰願協助的,可前往。”

眾神中又走出幾位,表示願往。

巨天佛神色莊重,說:“你們下界,要互相扶持,完成使命,到那時,我自會加持你們。”

又對護法摩卡說:“人世艱難,你要在上界關注他們,保護他們。”

摩卡允諾,說:“請佛主放心,我會保護他們。”

領命下走的眾神帶着各自的法寶,兩大弟子的座騎劍龍、飛龍也要前往,被一同帶往下界。

層層下走,層層抹盡記憶;層層下走,層層消減光華;層層下走,又層層安排,歷時久遠,進入三界。

在三界的三十三層天,有一處仙宮,名為蓮宮。蓮宮的主人是五彩蓮后。五彩蓮后身着閃爍着紅、黃、藍、綠、紫五色光芒的綵衣,坐在五彩蓮座上;指尖有蓮花旋轉,胸前有蓮花不斷綻放;五彩光華映襯着蓮后清雅的容顏,頭上有朵大蓮花變幻着顏色,不斷的轉動;談吐間,口吐蓮花;偶爾離開寶蓮座,則一身白色衣衫,頭頂一朵粉色蓮花,衣袖中不斷有蓮花逸出;走路時,腳下步步生蓮。

有淘氣的小童子,把生出的蓮花當成玩具玩,推着蓮花跑,或把兩個蓮花合在一起,躺在裡面休息。

眾仙中有一位霹靂金剛,手執雙槊,身材魁梧,遍身金裝,紫色面龐,雙目圓睜,不苟言笑,不怒自威,卻格外喜歡蓮花。有時去蓮宮拜訪蓮后,蓮后就讓侍女們為金剛跳蓮花舞。侍女們都是蓮花化身,身上有蓮花裝束,舞姿輕盈曼妙,時而如含苞待放,時而如蓮花綻開,時而逶迤前來,時而倏然散開。看的金剛面露祥和之色。

時日一久,金剛去蓮宮也不用通報,去了或看蓮花舞,或觀賞蓮宮美景,也不打擾蓮后。蓮后也不打擾金剛的意境。

五彩蓮后和霹靂金剛便是上面提到的一路結緣而來的兩位覺者。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