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

.
作者: 啟航
【網2013年01月20日】

(接上文)

上文提到,五彩蓮后和霹靂金剛就是一路結緣而來的兩位覺者,其實這兩位覺者在不斷下走的過程中,在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形像,在上文中之所以只提到了五彩蓮后和霹靂金剛,是因為與金字塔有關,所以其它的不再贅述。


言歸正傳。

在八千萬年前,在地球上有大、中、小三種人同時存在。中人就是我們這樣的人類,身高平均不到兩米;大人身高五米左右;小人只有幾寸高。大人、中人、小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範圍,中間有高山、海洋、沙漠等阻隔,所以他們之間互不干擾。

在地球上一個巨大的範圍內生活着大人,大人身高雖五米左右,卻比例協調。不同的巨人國供奉着不同的神靈。

在歐羅巴的中部,有一個大人叫摩壇,是一個大勇士,力氣過人,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他走過一些國家,覺的都不是自己要呆的地方。一次睡夢中,他夢見一個金髮碧眼的白衣神靈指點他,告訴他說:“你應該到恰羅非去,在那裡開創基業。”

摩壇醒來以後,決定按照神靈的指點尋找恰羅非。他走過許多地方,但都沒有找到。

十一年過去了,他還在堅持着。

有一天,他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山青水秀,風景怡人,感覺這個地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地方。

他遠遠的看見一位白衣女子坐在一塊石頭上,於是向她走去。走近後,躬身施禮,言辭懇切的說:“請問,這個地方是恰羅非嗎?”

女子聽了,咯咯直笑,告訴他說:“我就是恰羅非,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摩壇一愣,把夢中神靈的指點說與女子。

女子神色莊重起來,說:“我在此地等了許久,有十一年了,你見到的是我的姐姐歐羅巴,當她派人來找我時,我的使命就完成了,該回天上去了。”

說完,恰羅非變化了三種形像:巨喜樂佛、戰神戾天、地神嫫母。變化完畢,恢復原身,對摩壇說:“你供奉這三位神靈,可保佑你建立國家,你的兒女會把你的事業發揚光大。我再贈你兩粒仙丹,你把它留給你的兒女,到時自有安排。”說完,從衣服中拿出一個綠瑩瑩的小瓶子,交給摩壇。摩壇接過小瓶兒,正要叩謝,女子消失了。

摩壇在女子消失的地方施禮叩謝,並記住了這個地方。摩壇在這個地方很出力的幫人幹活,用掙來的錢請當地最好的工匠昆亞按自己的印象塑了那三尊神像,又在找到恰羅非的地方蓋了房子,來供奉這三位神靈。

而後,摩壇每天以至誠之心叩拜神靈,在這一地區做好事,剷除邪靈,斬殺害人的角龍(一種邪惡的恐龍)和興風作浪的冰蛭,幫人搭橋、修路等。這樣,人們都知道來了一個道德高尚,勇猛異常的大勇士,大家都願意聚集在他的身邊,把他當作自己的首領。

智慧、真誠、蓋世的力氣使摩壇的威望越來越高,後來人們推舉他為國王,在當地建立起一個國家,取名“摩天國”。

(待續)

註:摩壇所見的“恰羅非”便是主宰非洲大地的女神;夢中所見的 “歐羅巴”是主宰歐洲大地的女神。所以後來“恰羅非”也指非洲地區,“歐羅巴”也指歐洲地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