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獨立評論(392):中共大閱兵暴露其戰爭野心

 


獨立評論(392):中共大閱兵暴露其戰爭野心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十月一日,中共政權在北京舉行閱兵,有人說,閱兵是為了威嚇和鎮壓中國民眾,這是一個方面,但是無法解釋遠程核子導彈如何用來鎮壓民眾。另一方面,有人認為,北京政權舉行規模龐大的閱兵是為了準備發動對外戰爭,用核子武器攻擊美國和西方世界,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從歷史上看,1936年,德國希特勒也曾經舉行過一次盛大閱兵,之後不久德國希特勒揮兵佔領了奧地利,捷克和波蘭,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今天我們來分析中共閱兵後對外發動戰爭的可能性的各種因素和條件。


  草庵:從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的基本理論來講,它是一個掠奪性的、侵略性的、非常殘暴毫無人性的思想。卡爾•馬克思和弗裡得裡希•恩格斯1848年 2月21日在倫敦發表《共產黨宣言》:「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無產者在這個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鎖鏈。他們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


  伍凡:在上一個世紀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毛澤東主張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他的主要的觀點在下面:1.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 I。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 2.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 3.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方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方打常規戰。戰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方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方陷入人民戰。當美國將主力軍方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方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 4.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死亡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中國的統計人口是六億) 5.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澤東已經過世33年,在北京閱兵中,胡錦濤和中共中央高喊毛澤東思想萬歲口號,這就意味著胡錦濤和中共中央接受毛澤東關於第三世界大戰的觀點。為什麼胡錦濤和中共中央需要毛澤東思想這個觀點?同時,北京大閱兵還提出另外一個口號「中華民族復興。」


  草庵:中國共產黨專制統治中國大陸六十年,前三十年在毛澤東思想統治下走社會主義道路,最後在文化大革命未期走到了經濟崩潰的邊緣,完全失敗了。後三十年在鄧小平「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改革開放的路線下,走資本主義道路,造成了貧富差距急劇擴大,社會道德淪喪,十億人口的農民和工人淪喪為弱勢階層,從共同富裕來說是完全失敗了。無論是走社會主義還是走資本主義在中國都失敗了。整個社會又回到了六十年前的狀態,中國共產黨號召人民鬧革命,六十年之後又回到了原點。也就是說,無論是毛澤東還是鄧小平不但沒有挽救中國,反而使中國民眾生活更加痛苦,生態環境徹底被破壞。中國共產黨的下一步棋該怎麼走?


  伍凡:最近幾年,中國維權抗暴運動興起,弱勢階層和群體為維護自身的利益,奮不顧身地長期持續的對抗中共的暴力鎮壓和獨裁統治,形成了中國民眾與中共政權的對抗局面。面對越來越多的上訪事件,面對社會如此嚴重不公、司法極度腐敗、政府公信力喪失的多種問題交織難解的情況下,民眾大規模騷亂發生的可能性日漸增大。有人預計在明後兩年內很可能出現數以百萬計的訪民佔領天安門廣場的現象。如如果這個情況發生,中共當局會在天安門廣場開槍屠殺民眾嗎?現在沒有一個人能回答這個問題。但我可以斷定,中共當局為了他們的權力和利益什麼事情都敢干,是毫無人性的。
  草庵:與此同時,中共體制內的知識份子要求政治改革,他們出於維護自身利益的考慮,害怕一旦中國出現大規模騷亂暴動導致社會秩序崩潰,他們也難避免陪葬的命運。為此,知識份子們寫了不少有關蘇聯和東歐社會主義國家進行政治改革的報告給胡錦濤,對中共施加壓力。面對如此的社會局面,中國共產黨政權不願意放棄權力和獨裁統治的利益,堅決拒絕政治改革。胡錦濤和中共中央三番五次地宣布堅決定拒絕西方政治模式在中國實行。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的當天晚上,連續六個晚上播送一套電視節目:「六個為什麼?」其中包括為什麼不能搞「三權分立」,為什麼不能到西方的多黨制?由此可見,胡錦濤和中共中央正在加強武力鎮壓和輿論欺騙。


  伍凡:美國南加州大學國際關係教授丹尼爾.林奇,在《遠東經濟評論》刊物上發表評論文章:「中國的下一場革命」。 文中對於中共當局聲稱的「中國經濟溫和衰退 」的說法提出質疑。作者表示,中共領導人多年來一直宣揚「中國崛起」的口號,雖然一些人會被迷惑,但是終將導致「政治泡沬」,受過良好教育的知識份子在明白真相、失望之餘,會起來反抗中共的獨裁。他預測,未來數年中國的GDP成長將放緩。國外市場已不再購買更多中國的商品,中國必須適應這種外在變化,中共政府必須徹底改變經濟結構和社會人文。否則,中共將面臨動盪不安的社會、政治危機以及民主自由的革命。


  草庵:中共當局面臨如此嚴峻的局面將何去何從呢?胡錦濤和中共中央正在走開疆擴土,準備發動侵略戰爭的道路,以解決空氣、水源、土地污染、人口急劇增加和能源不足的問題,以及貪官污吏的問題。用窮兵黷武和發動戰爭的方式來緩解中國經濟蕭條和失業人口增加的問題。且可以避開學員開創的「九評共產黨」,「 促三退」,「 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以及全國民眾掀起的維權抗暴運動和要求政治經濟社會改革的困境。中共當局企圖用侵略戰爭來維持中共政權不倒,把美國當作主要敵人,爭做世界霸主,用超限戰的方式,準備向世界發動戰爭來實現馬克思、恩格斯的共產主義宣言的理想,要統治全世界。


  伍凡:我們來看看中共國防部前部長遲浩田是這樣描述他們的軍事戰略思想。遲浩田講:「首先是著眼於生存空間問題,這是我們民族復興的最大著眼點。上次講話我提到,爭奪基礎性生存資源(包括土地、海洋)是歷史上絕大多數戰爭的根源,在這個信息化時代會有變化,但不會有本質的變化。我們本來的人均資源就比當年的德國少很多,再加上這二十幾年發展經濟的惡化作用和氣候的急速惡化,我們資源嚴重耗竭,環境嚴重惡化,尤其是土地、水源和空氣問題,格外嚴重。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甚至是民族的生存,都面臨著嚴重的威脅,嚴重性遠遠超過當年的德國。---- 我們要解決這個問題,就必須帶領人民走出去,向國外發展。我們的一切建設發展都要為戰爭需要做準備!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但是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為中心!」


  草庵:遲浩田講:「所以我們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也要帶領人民走出去,保證我們黨的領導地位。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台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台!!!現在不是有什麼「 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產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伍凡:遲浩田講:「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國「清場」,才能把中國人民帶領過去。只有非破壞性的大規模殺人武器才能把美國完好地保留下來。現代生物科技發展突飛猛進,新的生物武器層出不窮。當然我們也沒有閒著,這些年來我們搶時間掌握了這類殺手鑭,我們已經有能力達到突然把美國「清場」的目的。」


  草庵:遲浩田講:「當前我們處在進與退的關口。一些同志看到我國到處氾濫的腐敗問題、國企問題、銀行壞帳問題、環保問題、社保問題、教育問題、愛滋病問題、上訪請願問題甚至 暴亂問題,動搖了準備軍事鬥爭的決心。他們認為,應該先抓政改問題,認為我們自身的政改是第一位,解決了國內問題以後,然後才是對外的軍事鬥爭問題。」 「現在我們似乎正處在當年革命大軍飲馬長江的關鍵時刻,只要我們牢牢抓住軍事鬥爭準備這最根本的一條,中央相信,只要我們一舉解決了美國問題,我們國內的問題全都會迎刃而解。」


  伍凡:從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到毛澤東主張用核彈早打大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到遲浩田提出用生物武烏「清場」 美國,強奪美國的「生存空間」 ,用戰爭手段來解決中共政權的生存問題,最後到胡錦濤提出「毛澤東思想萬歲」 和親自閱兵。這些一脈相承的暴力奪權的思想和活動,妄圖統治全人類,佔領全世界的野心暴露無遺。


  草庵:首先美國不會輕易讓中共攻擊美國,一旦中美開戰必定會全力反擊。提出「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 ,「傳九評」 、「促三退」 ,以及中國過渡政府提出「 解體中共 建設新中國」 。這些都是阻止中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力量。全世界愛好和平的力量和國家一定會聯合起來阻止和反對第三次世界大戰。最好的辦法是解體中共。今天的分析到此告一段落,再見。


  伍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