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我再一次拜讀胡紫薇女士在央視的演說。

 


我再一次拜讀胡紫薇女士在央視的演說。


胡紫薇:「……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為一個節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為站在我身邊的張斌先生的(哽咽)太太,來為大家……(被打斷)耽誤大家一分鐘的時間!
耽誤大家一分鐘的時間!收好。


今天對於奧運頻道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對於張斌先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但是對於我來講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在兩個小時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張斌先生還和另一個女人保持著不正當的關係。


明年是奧運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關注中國。但是,但是一個法國的外交部長說過:中國人如果要是在價值觀上沒有……(畫外音:請不要拍攝)那麼這一切又有甚麼意義呢?又有甚麼意義?(上來很多人拖她)你們就這樣對待一個弱女子?你們就這樣對待一個弱女子嗎?


(不斷掙扎)我只說最後一句話,讓我們可以保持風度地對抗。但是法國的那一位外交部長曾經說:中國在能夠輸出價值觀之前,不會成為一個大國。在我們面前面對著這樣道貌岸然的……張斌內心並不能夠面對自己的時候……甚至於不敢面對他受到傷害的妻子的時候。我覺得中國作為一個……成為一個大國……你們到底有沒有一點兒良知啊?!你放開!離一個大國還差得太遠了。


今天可能是最後的一個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會過一個很好的……長假,我和張斌是不可能了。


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


張斌:「對不起大家…」


轉自「自由聖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