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神韻紐約藝術團 CNN前主持人:開啟多維時空

.
●電影製作公司總裁、電影製作人Jean Pierre Petit與CNN前主持人Kim Varen(左)一起觀看神韻的演出。

【記者蘇昱婉/亞特蘭大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9日晚上在美國喬治亞首府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演出。電影製作公司總裁Jean Pierre Petit及CNN前主持人Kim Varen觀看後讚歎中華神傳文化的壯麗與神奇。他們認為神韻打開了多維時空,展現了美妙的世界。


Jean Pierre Petit表示:「很多朋友都向我推薦神韻,我屢次錯失機緣。今晚終於能夠觀看到,我真的太激動了。我深深地被震撼,遠遠超出我的想像。舞蹈、音樂、服裝、天幕……所有的一切都深深的震撼著我,不僅美好,非常鼓舞人心,我的心像要飛出來了。神韻讓我意識到:中華文化有如此豐富的內涵,我將向更多人推薦神韻。」

CNN前主持人Kim Varen也贊同地說:「我從不同渠道聽說神韻很好,今晚到現場看了,美妙遠遠超出我以前所聽說的,美的令人難以置信,完全是我沒有想到的。色彩絢麗奪目,服飾華麗高貴,舞蹈美不勝收,音樂扣人心弦,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Kim Varen說:「演出太美妙了,讓我真正地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比如,我很喜歡美猴王與豬八戒的故事(舞蹈《金猴智收豬八戒》),美猴王、豬八戒在他們的師父及天神面前都表現的非常謙恭,這讓我很感動。這是中華傳統文化中的一個經典的修煉故事,給人打開了解修煉文化的大門,啟迪人走上正道。用妙趣橫生且精鍊簡潔的舞台藝術形式,展現深邃的歷史故事,讓其他文化背景的人都能夠輕鬆的理解,這太令人驚歎了!」

她說:「我也很喜歡兵馬俑的故事(舞蹈《夢回大秦》),舞蹈非常有力度,高難度技巧非常令人震撼,我感受到很強的能量,不僅展現陽剛之氣、威武之風,把古代的場景、人物、氣勢表現得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帶我們回到古代的意境中,我覺得舞蹈和我們記憶中的某部分相連,對我們很有精神上的啟迪。所有的節目好像都和我們的記憶相連。」

Kim Varen表示:「展現不同朝代、不同民族的舞蹈和藝術,這是超越時空的,神韻讓我們打開多維時空,好像有很多門,一道一道的打開,都是一個個美妙的世界,展現著真相,啟迪我們久遠的記憶和洞徹這個世界的本能,因為這些超越我們這個世界,所以我們能夠看清。」

Kim Varen表示:「全身心的溶入演出,你會感受到很多很多,難以言表的感受。我會與更多人分享,只要他們來到現場觀看,就會受益匪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