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香港民眾:無法形容的感動

.
●香港專業旅遊顧問陸家宜和家人飛來台灣,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場很值得看的演出」。

【記者鄭崴/基隆報導】香港專業旅遊顧問陸家宜和家人3月19日在基隆觀賞神韻後表示:「心裡很感動,不知道怎麼表達。」她更希望神韻到香港演出,並會告訴朋友「這是一場很值得看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原訂去年至香港巡迴演出,卻遭中共施壓無法成行,讓許多香港民眾大為失望。陸家宜和家人2010年買了香港首演的門票而落空,她們今年特地飛來台灣,終於觀賞了神韻的演出。

陸家宜觀賞後感動地表示,對《我們的故事》和《無悔》這兩個節目印象最為深刻,「心裡很感動,不知道怎麼表達。在香港時就知道被迫害的事。」她說上次原本要和家人一起在香港看,是因為知道神韻是高水準的藝術演出,「但現在知道演出很多是真實的事情」,所以內心感到十分觸動。

陸家宜表示,看完後了解中國從古到今所發生的事,更希望神韻到香港演出。

在得知香港高等法院已經正式判決撤銷入境處針對神韻藝術團的拒簽決定後,陸家宜露出笑容表示,若神韻到香港演出,一定會和家人再去看,也會邀請朋友們去看。她會告訴朋友們:「這是一場很值得看的演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