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財務規劃師:讓全家人神采飛揚

.
【記者黃采文/桃園報導】身兼財務規劃師與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常務監事的許春娥,2011年3月13日晚間偕同先生與三個小孩一起觀賞神韻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她興奮地表示:「神韻晚會中不管哪一個節目,都讓我們全家對未來的日子感到神采飛揚。」


許春娥愉悅的心情寫在臉上,她佩服神韻可以在短短的兩個多小時內闡述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深刻演繹出不同朝代、民族的特色。

從神韻晚會的22個節目中,許春娥表示,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的生命力、詮釋中華文化的精髓、他們的愛還有真。她深感幸運,不用出國就能在台灣看到這麼精采的演出。

許春娥讚佩,演出背後的用心讓她十分感動,「服裝很用心,在衣服上的搭配是個關鍵點。另外,舞台的天幕做了很好的整合,音樂及舞蹈演員們的默契與動作一致,這可能要演練上千次、上萬次。」

「每個舞劇裡每個人看到的亮點都不一樣,有時候一句話可以啟發一個人,可能會影響你的一輩子,我是看到蠻多的亮點。」許春娥還表示,神韻讓她體悟良多,內心澎湃。她舉《無悔》為例,「從這個節目當中,也讓我的孩子能夠了解兩個意義,一個是報恩,一個是要反哺。那種情景,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