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五度觀神韻:充滿能量 精神舒暢

 .
●永泰興公司董事長簡福隆連續5年觀賞神韻,他覺得「神韻演出充滿能量,看完後精神非常舒暢!」。

【記者黃采文/基隆報導】連續5年觀賞神韻的永泰興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簡福隆3月20日中午步出基隆文化中心時開心地表示:「神韻演出充滿能量,磁場很強。真的可以洗滌人心!我看完後精神非常舒暢!」


簡福隆談到,觀賞演出時經歷了一個特別又神奇的過程,「感覺磁場很強,本來身上有一點酸痛,看了約20分鐘後,就不痛了。」他說:「神韻發揚中華傳統文化,勸導人心向善,端正社會風氣,真的可以洗滌人心!我看完後精神非常舒暢!」

連續觀賞了5年簡福隆對神韻仍然意猶未盡。他說:「節目每年都不一樣。一般表演比較注重舞台的效果、外觀及聽覺,但神韻則富有更深層的內涵,不僅在精神層次,還勸導人要有善念。」

簡福隆並感觸地說:「現在的社會都是比較現實。人心險惡,為名為利,人與人之間每天爭鬥,而神韻呈現純善、純美、祥和、向上的普世價值。看了神韻後,心情就會比較平靜。」

簡福隆還表示,「從演出中領略更高意境的人生目的。激勵人重視品德,達到更高境界的標準,甚至可以回到天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