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神韻國際藝術團 啟發重德行善 喜悅灑滿台

.
●神韻國際藝術團台灣桃園連續三場爆滿

【記者陳羽柔、黃采文/桃園報導】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1年3月12日開始在台灣巡迴演出。桃園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席上傳來陣陣掌聲、驚歎聲。觀眾走出劇院時,臉上充滿喜悅的表情,不約而同的讚歎在人心不古的時代,看到人類道德回升的希望;神韻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正是目前教育孩子最需要的養分。


神韻3月13日在桃園「桃園縣展演中心」演出,桃園市副市長呂朝福表示:「看到開場那一幕,做每一件事天上神都在看,每一件事都有記載,我們一定要行善積功德。」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北區理事長黃立忠觀賞後感動地說:「有一群人這麼用心在保留華人的東西,把傳統的東西用創新的方式呈現……,我以為這些東西已經都不見了!」他表示,「神韻演出歸正人心!」他形容:「內心是澎湃的。神韻以家喻戶曉的、通俗的故事情節,以古典舞的方式,漸進式導入人性光輝與中華民族『忠孝節義』的情操。」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劉啟田說:「上半場我看到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各個朝代的文明。節目非常精采!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感動,在這個世道人心逐漸墮落的時代,神韻對全世界、全人類有很深的影響力。」

讓桃園縣前議長夫人劉素貞最感動的是,透過演出詮釋人世間的因果、險惡與輪迴。神韻的演出,除了美之外,還可以感受到來自東方的、中華的精神意涵,感覺很棒。

桃園武陵高中家長會會長徐梅枝驚喜的說:「沒有想到一個舞蹈可以結合這麼多音樂和文化的內容!最感動的就是神韻傳達中華傳統文化,這是現在孩子最需要的!」

立法委員楊麗環稱讚:「服裝非常漂亮,背景(指天幕)與劇情搭配得非常好,演員的舞蹈非常精湛,給人感覺是一齣非常、非常精細的文化藝術!非常精簡的把傳統文化、神仙故事,用舞蹈很明確的表達。整個色彩的搭配都讓人家覺得賞心悅目,非常好!」「神韻每一齣節目都很特別,孫悟空與唐僧那一段,建議這樣精緻、生動的描述西遊記的故事,可以用在教育上。」

桃園市民代表會主席游財登說:「從神韻中看到舞蹈結合力與美,樂團結合了中國及西方的樂器,高科技天幕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