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神韻國際藝術團 正統中華文化

.
善美感動台中

●完美演出,連續6場滿場其中4場爆滿!2011年3月27日晚間,神韻晚會台中場在爆滿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劃下句點。(記者林伯東)

【綜合報導】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中山堂進行4天共6場演出,再一次震撼、感動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歡呼響徹全場。晚會結束後,觀眾掌聲如潮水般不止向神韻道別,神韻藝術家們也多次謝幕回應台中觀眾的熱情。


今年是神韻在台中演出第5年,超人氣與頂級口碑在當地主流社會早已深入人心。神韻國際藝術團這次在台中的演出創下平均9成多的超高票房,總共吸引近9,000名觀眾入場共享神韻帶來的純善純美藝術饗宴。

神韻在短短2個多小時內,將正統中華5千年文化的精華呈現在觀眾眼前,帶領全場觀眾穿越時空,體驗、重溫中華文化的博大精妙與純善美好,讓觀眾們讚賞連連、驚豔不已。

中部地區著名的「柿外桃園」企業董事長吳宏斌偕同夫人一塊欣賞了期待已久的神韻演出。吳宏斌表示:「我近年所看到許多的大型演出,都是透過螢幕,今天來到現場觀賞神韻藝術團這樣大型的演出,而且是真人的現場演出,服裝又如此華麗,讓人感到非常驚豔!神韻的演出,結合了古代與現代,這也是非常有意義的。」

玉山獎及中部美展評審委員,80歲的專業畫家吳輝鳳連續第3年觀賞神韻。吳輝鳳表示,很喜歡看神韻演員的舞姿和服裝的顏色,想在畫作上表現出來。

曾獲企業楷模與好人好事代表的九裕企業集團總裁陳俊雄,首次進場觀賞演出。他讚歎:「演出如此博大動人,在紮實的舞蹈根基下,演繹出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他同時不忘感謝神韻帶來的福音,他說:「只要做好事,就會有來自上天的祝福,這種感受真是太美了,能來看表演,真是不虛此行。」

南投草屯鎮鎮長洪國浩說:「太有意義了!無論是音樂、舞蹈、服裝、背景(天幕)都令人印象深刻,她(神韻)闡述了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內涵,展現的是中國舞力與美的結合,且具有教化人心的作用,太難得了!」

台中縣大里千禧獅子會前會長陳虹壬驚歎的表示,中華固有美德,從每齣戲中一層層的揭示出來,在社會霸凌事件頻傳的今天,深具教化意義。

世貿國際投資公司首席顧問傅啟賢表示:「神韻所展現的內涵不僅僅是教化人心,更對當前人類所面臨的問題有所啟發。神韻的表演簡直就是天國在人間,讓人可以看到天國世界的價值觀,看到文化的正統。」

特地從高雄趕到台中觀賞神韻演出的台灣整體美學推廣交流學會理事長潘靜雅讚賞地道出:「神韻透過每個節目、背景(動態天幕),不論是宮廷、教育、人性、藝術等題材,表現出精湛的東方藝術,將中華文化和藝術表演發揚光大。觀賞神韻的演出後,感到身心靈的提升和放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