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神韻基隆創奇蹟 爆滿觀眾歷年首見

.
【基隆記者站報導】神韻熱潮,席捲基隆!2011年3月18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藝廳展開基隆場第一場演出,吸引爆滿觀眾進場爭睹神韻風采。全場掌聲、笑聲不絕於耳,演出一結束,滿場觀眾立即歡聲雷動,喝采與掌聲如潮水般不斷,神韻藝術家們也特地謝幕3次回應觀眾的熱情。觀眾紛紛大讚神韻是「超國際水準的五星級演出」。


五度來台、一流口碑早在台灣主流社會廣泛流傳的神韻晚會,首度來到基隆,果然未演先轟動。神韻在基隆的6場演出,還沒開演便已賣出將近9成的票房,首場演出更吸引爆滿觀眾入場。由於過去基隆民眾被認為較不習慣購票欣賞藝文演出,但神韻的一流口碑與頂級內容卻吸引當地民眾趨之若鶩,並寫下當地藝文界罕見的銷售紀錄,這項「神韻奇蹟」也令當地各界人士嘖嘖稱奇。

根據當地人士透露,基隆的藝文表演「有史以來從沒有看過這樣的熱烈場面!」

「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這是世界一流的藝術表演!」基隆市副市長柯水源愉快地讚頌神韻表示,從藝術文化的層面來講,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是一流水準,「同時在表演的過程當中還有很多很深、很深的哲理。」

「非常高水準的藝術表演!」基隆市政府行政處處長張錦佳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在基隆很少見到這樣高水準的國際性演出,「(神韻)帶給人無與倫比的心靈體驗,希望將來台灣各縣市都能有機會見到這樣高水準的演出。」

「真的是五星級的演出!」基隆天蠟書畫會會長、知名畫家陳麗雪開心強調,舞蹈演員的基本功非常紮實。她並表示,當看見神佛從動態天幕上下來,出現在舞台上,「非常令人震撼。」

「超國際水準!下次還要再來看!」華泰船務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簡重和開心表示,看到現場這麼多觀眾,讓他非常高興基隆民眾也能進場欣賞世界級的藝文演出,「提升基隆的文化,不再是文化沙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