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地球、海洋與陸地


.
作者: 小岩
【網2011年02月21日】

初六下午拿到了2011年神韻晚會的光盤,可是由於當天晚飯與幾位公司舊部約好了一同吃飯,由於多位是從外地趕過來看我的,就算是赴一個過年聚會吧,所以到了晚上12點以後我才有點時間,於是迫不及待的把晚會的光盤拿出來看上了一個小時,轉過天來,到了初七下午才又有時間,於是抓緊把全部晚會看上了一遍,享受了這個精神盛宴。由於本人對於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天門大開,感觸良多,不僅使我對宇宙正法有了新的認知,也使我聯想起了一些以往的認知。雖然本人覺得有些啟發意義,但是不知是否應該寫出來與讀者們分享一下?說實話,我是有些猶豫,畢竟都是些個人的管中窺見而已,所以就先與太太嘮叨了一番,看看有無價值。最後還是決定寫出本文,原本是一篇小文,現在看來已經不能算是小文了。另外,本文可以加在《我的歷史觀》系列文章之中,只不過本文並不是都以人類的歷史時間看問題,部分內容是以地球的地質時間來看問題。其實,在普里高金著名的《從混沌到有序》一書托夫勒所做的前言中,托夫勒曾經引用了布勞德爾的三種時間尺度的概念,與本文闡述的內容有相關性,即地質時間、社會時間和個人時間。本文所討論的內容既包括地質時間,也包括文明興衰的社會時間尺度,然而與無神論的地質史與歷史觀完全不同。


想必大多數讀者都看過電影《2012》吧,當我看到2011年神韻晚會最後一個節目「天門大開」中那無邊巨浪滾滾而來的時候,不由不使我聯想到《2012》電影中的那些場景。然而我的思緒並沒有到此為止。我想既然一切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為了宇宙末劫正法而造,那麼那些「滾滾巨浪」是不是也是早有準備呢?是不是也等待着發揮最後一刻的作用呢?以下就是我由此展開的聯想。

一、我們這一茬地球

本人通過學習大法的系列書籍後知道,在地球這個太空位置上,以前曾經有過許多個類似的地球。這些個地球由於各種原因毀了又造,造了又毀,根本不是實證科學所認為的甚麼現在地球的46億年年齡。其實那些所謂的外星文明也只不過就是更先前的那些個地球上的文明在另外星球甚至在另外空間的延續而已。因為地球這個位置曾經是它們文明的「家」,所以它們經常「回家看看」。

而為宇宙正法所準備的這個地球,在我們現在這個空間位置上有曾經兩個,或者說兩次。每一個這樣的地球的年齡是一億年,而我們當今的人類文明正處在第二個這樣的地球的最後時期。也許有人會哈哈一樂,不相信這些,或者會振振有詞的講,地質學家們已經在我們的地球上發現了許多古老的岩石或者古老的陸塊,其年齡都遠遠超過了一億年,比如甚麼五、六億年前的寒武紀,還有甚麼二疊紀、三疊紀、侏羅紀等等,時間都超過了一億年,甚至還有更古老的震旦紀等等,都遠遠的超過了一億年的年齡。這些古老岩石人們都看到了,你怎麼還能說我們現在這個地球的年齡只有一億年呢?

其實,古老岩石的年齡與我們這個地球的年齡根本就是兩回事。用古老岩石的年齡來論證我們這個地球的年齡,首先就已經假設了這些岩石必須是在現在這個地球上所產生的,並且還假設地球的存在只有一次,從宇宙創生開始到現在就只有一次。那麼誰可以保證這些假設?只有人類自己矇著眼在這樣自己假設。但是這些假設未必就是事實,因為實證科學自己的發現就給這些假設扇了大嘴巴子。比如說落在地球上的飛天隕石就不是地球自己的產出物。而且科學家們還口口聲聲說,通過這些隕石可以研究宇宙起源的一些信息。那麼那些古老岩石就一定是我們現在這個地球產生的嗎?實證科學家們會說,這些古老岩石與飛天隕石在宇宙太空中飛行過的特徵不一樣,沒有下落大氣層時的燃燒融化表層。其實這隻能說明造物主把這些古老岩石拿到地球上的方式與飛天隕石不一樣而已!

因為現在的實證科學是線性發展觀,不承認「循環說」,所以它不會承認地球會多次的毀了又造,造了又毀。如果按照「循環說」,如果舊地球毀了,使用舊地球破碎后的岩石或陸塊從新堆積成一個新的地球不成嗎?那麼舊岩石的年齡與新地球的年齡又有甚麼關係呢?

舉一個通俗的例子,當今中國大陸到處都在搞房地產,到處都在拆遷。如果有這麼一所清代的老房子,被開發商拆掉了(這種事情在當今中國實在是太多了)。如果有某位有心人,用這些拆下來的清代舊磚和舊物料蓋了一處新的別墅,那麼你說這個別墅到底是新房子呢,還是清代的老房子呢?其實,房子是新蓋的,只不過用了幾塊舊磚而已。你不能因為在新房子中發現了幾塊舊磚,就論證這所新房子是清朝的吧!你也不能因為一個人手裡拿着所謂的五大名瓷,就說這個人是宋朝人吧!他宋朝人現在還活着呢?!如果是這種邏輯,那麼人人都可以跑到兵馬俑前說自己是秦朝人,或者跑到金字塔前說自己是古埃及的法老。能這麼推理嗎?!

其實,我們現在的這個地球不過是用了以前地球的幾塊「老磚」而已!「老磚」之間那些填縫的新灰其實才是本次地球的年齡。這些實證科學家們就不說了,把它解釋為滄海桑田新舊岩石混合排列到了一起。這非常像當今中國販賣假貨的黑心商人,在假貨中混雜着幾件真品,給假貨做個托兒而已。

二、掌控人類文明的海洋與冰雪

說了半天,其實這些並非本文的重點,只是做一個鋪墊。我想說的是,如果存在過若干個地球,那麼這些茬地球的屬性會是一樣的嗎?還是各自不同?從大法的相關書籍中我們知道,這些不同茬地球的屬性或者地質地貌特徵是不一樣的,以往的地球上都沒有這麼多的水。

我們知道,我們現在這個地球,從遙遠的太空中望過來,整體上看是一個藍色的星球,因為地球上的絕大部分是海洋,有接近四分之三的面積。如果這些海水把地球全覆蓋會有幾千米深。

那麼地球上有這麼大面積的海洋到底是幹甚麼用的呢?我想這一定與我們本次地球的功能或使命有關,與宇宙的正法有關。還是那句話,神不會哄着人類玩,「上帝不擲骰子」。

有人會說,海洋可以孕育生命,人類來源於海洋。其實這隻不過是進化論的說辭而已。或者還有人說,即便不從進化論講,人類也離不開水,人類要喝水,莊稼要澆水,等等。

我們知道,我們人類可以利用的是淡水。而地球上水的95%以上是海水,並不能為人類直接利用,而淡水的絕大部分又儲存於地球的南北兩極,以冰雪的形式存在,一般也無法為人類所利用。

總之,我們這次地球與以往的很不一樣。我們這次地球,四分之三的地球表面是海洋,而以往的地球可能恰恰是反過來,大部分是陸地,而只有少部分是水體。那麼我們不禁要問,這個地球要這麼多的水到底要幹甚麼?95%的海水人類不能用,餘下5%的淡水之中又有80%以上的南北兩極儲水也不能用,而人類可以使用的實際上只有地球上總水量的1%不到,那麼那餘下99%的水是幹甚麼用的呢?又由誰來使用呢?不知道大家想沒想過這個問題?

那麼接下來,不妨讓我們大家來遐想一下,或者叫做猜想。談到猜想,大家可能不是不會,而是被實證科學的知識束縛之後,思維自由的翅膀被折斷了,就不再敢於遐想了,尤其在黨文化教育之下的人們更是如此。

其實大家只要打開一下思維,往下再想一步並不難。這些水體,如果人類不能用,那麼恐怕就只有神會來用了。比如儲存在南北兩極的這部分水體就像是神用來調節本次文明(並不限於本次文明)各個朝代的興衰更替的控制器。簡單的說,神佛只要讓地球上的平均溫度上升1-2°C,那麼地球氣候就會變暖,兩極冰雪就會融化,海平面就會隨之上升,熱帶海洋氣流就會變得強盛,全球氣候也就會變得濕潤多雨(當然不能像大洪水那樣多),中原大地的農業就會五穀豐登,於是中原王朝就會富足強盛;相對的,北部的草原民眾也會因為水草肥美而游牧於歐亞大草原帶的北部。於是中原農業王朝與北方草原部落都會各自安居樂業、互不相擾、相安無事。其實這都是中原王朝道德回升、敬天愛民的結果表現而已,因此神佛就會安排這樣的中原氣候與地球溫度。但是如果中原王朝統治者一旦荒淫無道、毀佛逆天,那麼神佛掌控人類文明的方法也很簡單(這只是我個人的認識),只要稍稍把地球的平均溫度下調1-2°C即可,就像我們現代人類科技的空調遙控器一樣,只要將溫度下調1-2°C,那麼南北兩極就會凝聚更多的冰雪,海平面就會隨之下降,輸送水汽的熱帶海洋氣流就會衰減,北方乾冷氣流就會強盛,於是中原大地農業就會衰減,衣食不足的農民就會揭竿而起,中原王朝就會因為內亂而風雨飄搖;與此同時,北方草原民眾,因為氣候的變冷,必然會追隨牧草而南下取食,於是就會與中原農業王朝發生衝突,南北民族不再相安無事。於是內憂外患就會摧毀這個失德的中原王朝。

民以食為天,就這麼簡單的道理,神佛通過控制南北兩極冰雪的體量就能夠控制地球的氣候,通過控制氣候就控制了人類的農牧業,從而控制了中原王朝的興衰。地球南北極的水體好像就是干這個用的,就像是地球大冰箱的製冷壓縮機一樣。但這個「水暖式中央空調」好像確實不是給人類用的,而是為了調控人類文明的興衰的。

如果說占淡水資源80%以上的南北極冰蓋是干這個用的,但這只是地球總水量的4%不到,那麼水體總量95%以上的海洋又是幹甚麼的呢?換句話說,區別於以往地球的本次地球有這麼多的水到底是為了甚麼?

在這個問題上,進化論很是蒙人,進化論編造了一個美麗的說辭,說海洋是生命的搖籃。根據進化論,人類就來自於海洋,人類是從海洋中的單細胞生物進化成多細胞,又從魚類變成兩棲類,然後進化的哺乳類,再進化到靈長類爬上樹,最後下到地上進化為我們現在的人類。

海洋是生命的搖籃,或者說是人類的搖籃,聽起來很美好,但是是不是真的如此呢?看一看2004年的東南亞大海嘯,也許您就明白了,海洋到底是人類的搖籃呢?還是人類的墳墓?如果說是後者,那麼進化論就真的太害人了!

也就是說,地球上有這麼多的海水,也許就是為了給予人類「最後一擊」。也許黨文化教育出來的人們又會說我在講地球大劫難了。那麼電影《2012》又是在講甚麼呢?所謂末劫末法,佛教中早有論述,基督教也講最後的審判。當代良知的科學家們,即所謂的羅馬俱樂部早在1972年(恰為2012年之前的兩個Katun之際)就已經發出《增長的極限》的警告呢!給人類墮落的道德與無邊的慾望提前敲個警鐘不是個好事嗎?中國成語還講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呢!

地球上的海洋或許就是干這個用的。我們不妨看看「海」這個漢字。「海」字左邊為水,右側為每,就是每一滴的水都是海的意思,也就是地球上的水就是海,海就代表水。據說,地球的海洋是神佛的一滴眼淚。那麼為甚麼是眼淚呢?為甚麼是哭泣呢?這是不是與未來人類將要發生的某種悲劇有關呢?也許這滴眼淚本身就是一種警告!

也許許多人會聽不懂,但是我還是必須補充一點,那就是本次地球海洋對人類的「最後一擊」很可能是宇宙中那些舊神、舊勢力的安排。這裡我就不多做分析了。

三、陸地上文明的擴散

有了些年紀的人或許還記得,在20多年前,也就是87、88年的時候,中國大陸有一部轟動大江南北的系列電視片《河殤》。當然《河殤》的初衷是為了頌揚或鼓吹改革,但是《河殤》的理論基礎卻是根本錯誤的,或者反應出作者的無知,記得當時我就與我的一些學長們闡述過我的這些觀點。

《河殤》的核心觀點就是闡述黃色文明與藍色文明之爭,也就是黃土文明與海洋文明之爭,極力倡導所謂的走向藍海,並論證中國的傳統文化或者黃土內陸文明從根上就是落後的。《河殤》其實很像五四時期全盤否定傳統文化的所謂新文化運動。這裡我們不妨與近代西方文明崛起的文藝復興做個對比。歐洲的文藝復興是復興傳統文化,復興古希臘、古羅馬的優秀文化,包括繪畫、雕塑、建築等等,而中國五四時期的所謂新文化運動恰恰是在打倒傳統文化、推翻傳統文化,而不是復興,甚至要廢除漢字,可見何其謬也!其結果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其實《河殤》也算不上甚麼新思想、新東西,早在十九世紀,西方的學術界就有「大河與文明起源」的學說,就是所謂的地理環境決定論,而不是文明起源的精神道德決定論。其實地理環境決定論只不過是達爾文進化論的一個翻版而已,是根本站不住腳的。《河殤》作者的無知或者說《河殤》最大的理論錯誤就是用當今20世紀的黃土高原的自然環境去論證5000年前本次中華文明的起源,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殊不知,5000年前本次人類文明的起源之時正是上一次人類文明被大洪水摧毀之後的溫暖濕潤時期,像長江流域仍然是充滿熱帶瘴氣的濕熱之地,根本就不適合當時人類居住。而中華文明起源的黃土高原恰恰是森林茂密、溫暖濕潤適中,可以產生人類文明的「最適宜居住區」。中原文明南遷那都是南宋以後的事情,特別是到了明末小冰期以後,氣候乾冷了。其實,即便是古埃及文明,也是起源於尼羅河的上游,並隨着當地氣候的變遷而逐漸走向尼羅河下游。那時的撒哈拉還不似現在的大沙漠。

殊不知,人類前一次歐亞文明的中心是在中亞地區,也就是歐亞大陸的中心,那是真正所謂的「中土」。那麼為甚麼是在歐亞大陸的中心呢?因為當時的文明要遠離海洋,遠離過度潮濕的地區。你以為那時候的人傻呀?連找一塊舒適生活的地區都不懂呀!如果中亞真是現在這種乾旱的氣候,人類文明是絕不會在那裡維持的,就連樓蘭古城所在的著名的羅布泊也不過是近幾十年才幹枯的嘛。

更準確的說,上一次人類文明被保存下來的是中亞地區,其它地區都被摧毀了,而中亞地區,那裡遠離海洋,並且有一定的海拔高度,所以逃過了一劫。這是從表面上看。我們知道,上一次人類文明是毀於大洪水,世界上許多古老民族的傳說中都有大洪水的記載,比如中國的大禹治水,西方的諾亞方舟等等。實際上,前一期人類文明在海拔3000米以下的地區都被大洪水摧毀了。或者說,也許當時的海洋曾經掀起過3000米的巨浪,也就是說,海洋曾經發揮過它的巨浪作用。看一看在土耳其亞拉拉特雪山之巔被發現的諾亞方舟的殘骸就可以知道上一次大洪水的威力。中華上古傳說中的不周山不是也倒了嘛,不知道是否與大洪水、大巨浪有關?

中亞地區保留下來了前一次的人類文明,也許因為那個時候中亞文明遠離海洋,根本不像《河殤》所認為的人類應該親近海洋。但是本次人類文明的演進的規律卻是,隨着人類文明的進程,隨着人類道德的下滑,人類居住區域越來越走向海洋。然而人類文明走向海洋、走向墳墓並不是甚麼進步。恰恰相反。在以前多篇文章中,我們不是多次提到了本次人類文明「起點就是巔峰」現象嘛。這就是本次人類文明的發展軌跡,好像是技術手段越來越先進,道德也越來越下滑,而且還伴隨着人類文明越來越向海洋靠攏,越來越走向墳墓。好像有一隻無形的大手在把人們向海邊拉。

那麼中亞文明又是如何走向海洋的呢?我們知道,本次人類文明在氣候上比前一次文明時期乾冷許多,於是中亞地區就不再適合人類居住了,那裡太過乾旱了,離海太遙遠了,海洋的水汽很難輸送過去,於是中亞文明就開始四散奔逃,理論上應該是向四個方向去尋找大海,就像游牧民族去尋找草原一樣。然而向北不行,因為中亞氣候已經比以前冷了,向北極走不是更冷嘛!所以向北不行,於是中亞文明只能是向東、向南、或者向西。

其中向東走的一支就孕育了我們本次的中華文明,並且一直扛着「中土」的金字招牌,當然有時也自謙一下稱自己是「東土」。比如中國許多修仙修道的傳說講的都是仙道或仙道的弟子們翩翩下崑崙。崑崙嘛,海拔4000-5000米,當然前次文明會保留下來。比如姜太公姜子牙不就是70歲下崑崙嘛,輔佐武王推翻了暴虐的商紂王,開創了「天子文化」。還有夏朝的「易經」不是叫做「連山易」嘛。為甚麼叫做「連山」呢?為甚麼要用山卦(艮卦)作為起始卦呢?山,高山,那不是本次文明的先天發源嘛!於是從中亞向東走出的一支創立了本次的中華文明。

那麼向南出走的一支又如何呢?向南的一支走到了印度,聲稱自己是雅利安人,與走向歐洲的雅利安人同源同宗,並且他們還帶去了並保留了前次中亞文明的宗教――佛教,並嚴格保留了種姓制度。

接下來就輪到向西的一支了,他們是雅利安人的另一支,他們創建了精通技術的古希臘文明,就是現代西方文明的前身,而且保留了許多前次文明的藝術與雕塑工藝。而且希臘神話中的許多眾神不都是住在山上嘛,這會不會也與大洪水有關呢?當然古希臘文明與古埃及文明也有過許多交流,比如古希臘先賢柏拉圖的許多記載都來源於古埃及大祭司的相關講述,比如關於亞特蘭蒂斯大陸的情況等等。也許古埃及文明與亞特蘭蒂斯文明存在着某種關聯。

也就是說,古中亞文明四散出走,分別向東南西走向了海洋,實際上古埃及文明也是不斷的向尼羅河下游、向海洋靠攏。又比如古希臘文明的繼承者――古羅馬,為了與迦太基爭奪地中海的制海權打了上百年的三次布匿戰爭。之後,到了近代,還有發現新大陸后崛起的一系列海上貿易國,比如西班牙、荷蘭、英國等等。也就是說,人類文明靠近海洋的一個重要表現就是開展海上貿易。比如中國的南宋,當時的文明中心與人口中心都已經從黃河流域南遷跨過了長江流域,同時南宋王朝的海水貿易也極其發達,宋瓷遠銷亞歐各國。並且,南宋是中國傳統社會中中央政府稅收以貿易稅為主而不是以農業稅為主的唯一王朝,也因此南宋每年給大金國進貢些銀兩,南宋兒皇帝並不覺得算個甚麼事,花錢買平安唄,破財免災嘛,完全不像中共教育下那些憤青們的「假愛國」的想法。

四、等待海洋的「最後一擊」

那麼走向海洋就走向海洋吧,還能開展海上貿易,還能賺些銀兩,這有甚麼不好嗎?可能許多人都會這樣想。人就是會為了某些蠅頭小利而置巨難於不顧。這也難怪,這就是黨文化無神論教育出來的結果,人死如燈滅,兩眼一閉,管那麼多幹啥?!但是如果黨媽媽告訴你錯了怎麼辦?!

那麼我不妨就給大家展示一下有神論的場景。也就是說,按照有神論,如果人不是一生一世,而是有許多生許多世,也就是佛教中所講的人生有許多次輪迴。如果真有劫難要發生的話,那麼恐怕誰也跑不了。如果地球都沒了,那麼你下一輩子去哪裡投胎呀?!這裡需要強調的是,就像我以前《歷史觀》系列的許多文章中所多次強調的一樣,我們要學會用神的眼光來看問題,看一看神對本次人類文明、甚至對本次地球的系統全盤安排到底是甚麼?而不是總是以人的利益之心來衡量一切。

不妨就讓我們看一看本次中亞文明四散后的結果或現狀,您可能就會感到毛骨悚然了。我的數字可能不一定準確,但是能夠說明問題,有意的讀者可以幫助我核實一下。我們知道,現在全世界絕大部分的人口,好象有70-80%,都居住在海岸線200公里以內的範圍之內。那麼,人類集中在這個範圍內居住說明了甚麼?這是要幹甚麼呢?有人想過這個問題沒有?反正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只是這次看了神韻晚會的光盤之後才觸發了我的聯想,所以就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還有,據說全球絕大多數人口是居住在海拔500米之下的區域。海拔500米,這又有甚麼意義嗎?當然有意義,太有意義了。這就和我們本次地球為甚麼有那麼大面積的海洋扯上了關係。想想,地球四分之三的面積是海洋,而且有幾千米深,就是說,如果把地球上的山都拉平了,海洋會把地球覆蓋上幾千米。然而地球如果像以往那個樣子,陸地面積是四分之三,海洋只有四分之一,那麼海洋再發威也不可能覆蓋全部的陸地。即便是覆蓋,也可能就幾百米而已。然而這回倒好,海洋面積佔四分之三,陸地只有四分之一,這樣一來,海洋一覆蓋就是3000米。海洋發起威來,海拔3000米以下的文明將會全部消失,這種可能性不是變的輕而易舉嘛!而且為了確保這種被全覆蓋、全摧毀,人類又應該怎麼配合呢?那就是全世界的人口向海拔500米以下的區域遷移。於是,我們就得到了一個離海不超過200公里,海拔不超過500米的人類遷徙大結局。

然而還會有許多人居住在內陸省份,比如中國的人口大省四川、河南等地,每個省都有一億人。面對這種狀況,又應該如何驅趕人群呢?自然還會有別的辦法。於是中共就開始搞起所謂的「改革開放」。怎麼「開放」呀?就是在中國的沿海各省建立出口加工工業,建立中國當代經濟三套馬車之一的外向型工業體系。因為以前所謂的三線建設,工業都躲在大山裡。那怎麼行。讓中國成為世界的工廠,把中國幾億內陸省份的農民工都吸引到沿海來打工,把他們拉到海邊來。可見神要控制人類行為有的是辦法,於是人類就乖乖的照辦,還自詡是發展經濟的「偉大決策」呢!

接下來還要搞世界經濟全球化,再弄個甚麼WTO。於是人類屁顛屁顛的,於是中國成為了世界工廠,把內陸農民都吸引到了海邊。然而光是中國也不行呀,接着經濟全球化,全球貿易化,也就是要把全世界的人口都拉到大海邊,拉到500米以下的區域,以海上貿易為誘餌,讓大家向大海靠攏,以等待大海巨浪的「最後一擊」。

人類呀!為了一時的利益,真可謂是巨浪懸頂無所畏,引頸向刀不後悔!正如《孫子兵法》所講,以利動之,趨諸侯者以利。利字當頭,真可謂是百試不爽。可是別忘了,利字身邊有一把刀啊!

利益,錢財也。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真是不假。按照五行理論,中華文明,人居中土,中央土位,而財為水位,所以才有「達三江,通四海」的說法。然而通江達海,其實並非好事,但是那時中國人居於中央土位,中庸守正,可以剋制水位,所以無論甚麼江海也翻不起甚麼大浪來,但是當今社會則不然,不再守正,而是直奔藍海,是拜金主義,資本主義或市場經濟五行處於金位,其結果是不斷的助漲水位,那麼通江達海的結果就避免不了最後被巨浪擊毀的結局。

記得好萊塢曾經有一部大片,《深淵》(abyss)。這個電影很有些意思,而且有兩個不同版本的結尾,一個是電影導演自己編的,與原著不符,因而遭到影迷們的抗議,因此不得不按照原著又拍了另一個版本的結尾。我想說的就是這個忠實於原著的另一個結尾,一個千米巨浪凝固式的懸於人類文明的頭頂,非常震撼人心,令人夢醒。

可是即便是如此,人類還是迷呀!大家天天還是忙忙碌碌,巨浪懸頂無所畏。寫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了一個漢字,就是這個「迷茫」的茫字。您看這個字與我們上文的分析何其相關,在水(三點水)邊死(亡)了,於是文明消失了,都變成了曠野,然後在曠野上再從新長出草來。茫呀茫呀,忙啊忙啊!真希望人類不要再迷茫了,人們也不要再忙忙碌碌了,人類真的應該到了夢醒時分了!

五、人類的出路在哪裡?

人們首先應該意識到問題,然後才會努力去尋找答案,所謂窮則思變,窮困之境,乃用謀之時,就是這個道理。本文的核心目的就是喚醒那些對迫近劫難還茫然無知的人們,巨難正在一步一步的向人類逼近。

那麼人類認識到了將要發生的末劫巨難之後又應該如何正確的應對呢?比如象被中共黨文化教育出來的許多公司的年輕人,當他們看完《2012》電影之後的第一反應不是去探求人生的真諦,而是抱着活一天算一天的得過且過的心理,首先想到的是,我現在應該先辭職,或者先跟公司請個假,然後我就去週遊世界,或者去花天酒地,真像是被醫院宣判了死刑的那個癌症病人,能吃點甚麼好的就吃點甚麼吧,反正也沒幾天活頭了,典型一個末日恐懼症的狀態。其實整個的中共政權現在就處在一種末日恐懼症的狀態當中,並且把這種病態心理傳播給了所有中國大陸的民眾。這種末日恐懼症的心理完全是黨文化教育出來的結果,是典型的無神論的反應。反正天塌下來大家一塊死,那麼能快樂一天就快樂一天吧,舒服一會兒是一會兒。

其實真正的劫難就是針對這種人來的。這種唯利是圖的人只會顧及自己,而且為了達到個人目的會不擇手段。他們從不會考慮他人,完全以自己為中心。社會到了這樣的狀態那劫難能不來嘛!人不治天治!不就是這個道理嘛!而且為了天治,似乎神佛早有安排,那四分之三的海洋,那將要來臨的千米巨浪不就是早已經準備好了的嘛!人們總是想追求所謂的財源滾滾,到頭來卻是巨浪滾滾。

那麼正確應對巨難的方法又應該是甚麼呢?有人可能想到,是否我可以躲到山裡去?躲到3、5千米的高原上去?這不就像《2012》電影中所描述的那樣,在青藏高原上建幾艘現代的諾亞方舟,然後10億歐元買一張救命船票,就像上一次的中亞文明一樣,躲過這一劫。據說現在已經有人在美國開始建造可以抵抗10級地震的所謂超級地堡,5萬美元買一張鋪位。其實這些方法只不過是另一套唯物論的翻版而已。正是國難當頭的時候,有人發國難財。而劫難當頭的時候,有人發劫難財。試想一下,神佛會把這樣的人留下來嗎?!

其實前一次中亞文明之所以可以躲過一劫,地理距離、海拔高度僅僅是一種物質表現而已,並非躲過劫難的關鍵。其實道德才是關鍵,因為他們的道德符合了神佛的要求,神佛就會讓他們留下來。這就如同大軍事家吳起當年所言一樣,「山河之固在德不在險」。

說到了山,說到進山,那麼我不妨再為大家解析一個漢字。哪個漢字呢?就是「神仙」的仙。我個人認為,神和仙還是有區別的,神是天上的人,仙是地上的神。也就是說,仙是地上的修行修煉修道之人,而且往往是修煉有成的一些人,只是由於各種原因,他們還沒有飛升,他們還留在地上。不過這些修煉人往往都是有功能的,能夠起個空、隱個身啥的,對修行者而言,這些功能並沒有甚麼出奇之處,就如同家常便飯一般。但是在普通人看來,這些有本領的修行人那就是地上的神,就是仙。

因為宇宙中有一個理,就是說,常人社會就應該是常人社會的狀態,不能隨隨便便給常人社會破了迷,所以這些傳統意義的修煉人就必須遠離常人社會,以盡量減少對常人社會的干擾。

那麼這些修行人又應該如何遠離常人社會呢?我們知道,常人不是都在海拔500米以下的平原聚集嘛,那麼這些修行者就選擇了進山,以此來遠離常人人群。然而修道者進山,這可不是為了躲避甚麼大洪水的。因為即便是大洪水來了,這些修道人只要來一個起空,或者來一個隱身,遁入另外空間,就可以把巨浪躲開了,絕不是像世人設想的,花10億歐元買張傳票或者躲進甚麼超級堡壘。

但是,從表面上講,這些修道者確實是進了山,他們個個都有自己的仙山洞府。他們只要把洞府的門一關,也就不懼怕甚麼洪水巨浪了。本人因此聯想到,中國是一個以山地為主的國度,一定絕非偶然。多山對於人類日常生活可能非常艱辛,但是對於修仙修道絕對是一個好地方。

就是因為修道者一般都在山中修煉,所以他們是「山中人」。「山中人」,這就是「神仙」的仙字。不是很多有些道行的人總是自稱「山人」嘛,那可不是山野村夫的「山裡人」,而是得道成仙的「山人」,是那些所謂的不問世事的一些閑雲野鶴。他們就像是那「一行白鷺」,可隨時「上青天」的。他們才不懼怕甚麼大洪水大劫難呢!

那麼作為一個不修煉的普通人,大家又應該如何應對呢?如何應對將要發生的末劫巨浪呢?換言之,作為一個普通人,作為人類社會普通大眾的一員,大家又應該如何找到各自能夠躲避滔天巨浪的仙山洞府呢?大家讀完本文以上的分析可能會對人類的前途會非常失望。其實面對劫難並不是沒有辦法,也不是非要進山不可,或者,非得去找一個3、5千米的高山。其實,在當今人類社會之中,有那麼一群人,他們有着心靈的高峰,他們的名字叫做大法修煉者。他們就是大家在當今人類社會應該去尋找的仙山洞府。過去仙是山中人,當代仙是人中山。這就是我對「仙」字的最新解析。找到了人中山,您就找到了救命的希望,因此我誠請大家耐心而真誠的去傾聽一下他們的講述。這對您未來的命運至關重要。

結語

本文講述的這些道理其實很簡單,並不深奧。就是因為人類自己太自以為是了,特別是被黨文化教育出來的無神論人群,所以才想不出來,想不明白,也不相信。他們把人類自己認為是宇宙中最高級的生命,認為自己是萬物的主宰,認為人類可以控制一切。而反過來,當遇到難題時,他們又把自己不能控制的一切都歸為所謂的「自然」,根本不承認有高於人類的智慧生命的存在。

然而,破罐破摔的人畢竟是少數,求生畢竟是人類的本能。所以希望大家還是花上一些時間去向大法弟子們了解一些真相,聽聽他們在說些甚麼,因為他們道德的高峰可以抵禦一切驚濤駭浪。

紅朝謊言終歸將會破滅,就象經濟學家們說的那個中國經濟泡沫,總有會被吹破了的時候。只是破滅的時候,人們各自的心情不同而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