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奧巴馬政府準備向世人公佈外星生命的實情?


 
奧巴馬政府準備向世人公佈外星生命的實情?


文 ◎ 李大衛


美國總統奧巴馬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正當質疑的聲浪從四面八方湧入時,一個令人震驚的內幕卻傳出——奧巴馬獲和平獎,是為美國政府即將公佈外星人存在的消息鋪路……


美國總統奧巴馬十二月十日在挪威奧斯陸接受諾貝爾和平獎,這項大獎向來受到全球矚目,然而此次幾乎沒有人認為奧巴馬得獎是有道理的,奧巴馬在發表長達四千字的受獎演說中,坦承自己受獎引起很大爭議,並以史懷哲、金恩、曼德拉等前賢為例,表示與之相比,自己對和平的貢獻微不足道。


挪威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主席雅格藍指出,委員會「抓準支持奧巴馬理念的好時機。許多人批評這個獎頒得太早,但歷史告訴我們有太多錯失良機的例子。就在今天,我們有這個機會支持奧巴馬總統的理念,今年和平獎的頒發,著實提醒我們所有人落實行動的重要。」


然後奧巴馬自己在演說中坦承:「我得獎卻引發爭議的原因就是我領導的國家正處於兩場戰爭之中……今天我也拿不出一個明確的辦法解決戰爭帶來的問題。」


近日,據多項消息來源指出,一個將在年底公佈外星生命存在的發表會正籌備中,籌備會成員彼德森博士(Dr. Pete Peterson)在一項有關卡麥洛計畫(Project Camelot)的訪談中透露,有關公佈外星生命存在的高層討論正在舉行,他指出:「奧巴馬正計畫在年底前透露與外星人接觸的實情,並且大多數但非全部的外星訪客是友善的。」


有人說,評審團是希望給予奧巴馬諦造世界和平的先期鼓勵。分析指出,奧巴馬的得獎其實是有內幕的——這項和平獎的頒發,著眼點也是為了官方正式揭密外星生命的實情來鋪路。如果由奧巴馬來公佈此事,而此事又涉及到所有的國家與全人類,那麼頒給奧巴馬諾貝爾和平獎,將給予他更堅實的全球合法性,代表至少是與會的三十個國家,來宣佈外星生命實情。此事若處理得妥當,那確實是為人類和平做出巨大的貢獻。


聯合國正在進行的祕密計畫


麥可.莎朗博士(Michael Salla. Ph.D)在十月二十一日發表的一篇〈官方揭密外星人迫在眉睫〉(Official disclosure of extraterrestrial life is imminent)的一篇文章中,詳細論述了自二零零八年初聯合國召開三十國祕密會議討論公佈外星生命實情的會議的過程。


雖然是祕密會議,但既然包含三十個國家以及梵諦岡,就有消息走露的可能。莎朗博士就是根據他所掌握的內線訊息來源,寫成文章披露出來。首先他提到在二零零八年二月的聯合國祕密會議中,就已達成將於二零零九年公佈外星生命存在的實情,但附帶二項條件:一是幽浮(UFO)必須在二零零九年持續不斷的出現,如果二零零九年幽浮不再出現,那也就沒有官方公佈外星生命的必要性;第二項條件是,公佈此項訊息後,不會引起民主自由社會的騷動與混亂。


因此美國政府與聯合國中的一群人,在二零零九年就一直在準備如何向世人公佈外星生命實情的這件事情。奧巴馬的幕僚,一直在詳細討論公佈過程的細節,公佈似已成趨勢,接下來的問題是:到底要向世人公佈多少有關外星生命的祕密?


另外一位消息來源是大衛.維考克(David Wilcock),他是一位知名的新興科學典範的研究者。維考克已被更多的獨立消息來源告知,公佈外星生命將在二零零九年底前舉行。他進一步在「岸對岸AM」(Coast to Coast AM)廣播節目訪談中透露:「一項兩小時的國際電視特別報導已被預約,將會對世界介紹類似人類的外星人種。」


還有兩個獨立的祕密來源曾向麥可博士透露,最近美國軍方高層曾與一個或多個外星訪客小組,舉行了幾次面對面會議,這一接觸據稱增加了和外星生命體的合作信心,因而將會對全世界在二零零九年年底或二零一零年初對全世界正式公佈。



美國新墨西哥州「UFO之都」羅斯威爾鎮市。(AFP)


LCROSS轟炸月球與外星生命有關?


無獨有偶,幾乎在同一個時間點,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太空研究者理查.霍格蘭(Richard Hoagland)公開發表指出,十月九日在轟炸月球的任務(Bombing Mission of the Moon)中發現,月球的南極有一個古代的基地。


這項轟炸月球的計畫,是由LCROSS月球隕石坑觀察及探測衛星所擔任(Lunar CrRater Observation and Sensing Satellite)。今年六月十八日,美國發射LCROSS衛星前往月球,經過歷史性的一百一十三天旅程後,到達月球南極,然後發射半人馬火箭撞擊月球,對外公開宣稱的撞擊目的是為了探測月球到底有沒有水的存在,並於十一月十三日的記者會上,研究人員透露發現了水,根據初步數據顯示,水存在於月球一處永久被陰影遮蔽的隕石坑中。


然而研究過由NASA所得到的科學資料,霍格蘭在岸對岸廣播節目中指出:「LCROSS計畫也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公佈外星生命而謹慎構建的活動之一,以準備面對平民百姓。」他強調,美國總統即將會宣佈:「科學家發現在月球上的神祕建築物。沒有人見到LCROSS羽狀碎片,是因為探針擊中一座建築物,爆炸效應被該建築物所吸納了。」


莎朗博士指出,多種訊息來源與事件均指向在二零零九年底或二零一零年初,會以某種形式公佈外星生命的實情。一種形式是,總統奧巴馬將會宣佈外星訪客的存在,並且對世界描述一種或多種外星人;第二種版本是,當透露LCROSS任務時,將會宣佈關於在月球南極發現了人造結構。


如果美國官方公佈外星生命實情真的將在二零零九年底或二零一零年初發生,奧巴馬將會用空前的努力,透過聯合國去宣傳全球統治。奧巴馬政府和他的支持者,將會大膽地跨出一大步去幫助地球成為星際文化,公開去解決外星生命所造成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