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終於盼到!神韻首日售票 粉絲搶購

 


終於盼到!神韻首日售票 粉絲搶購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風靡全球象徵藝術最高品味代名詞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3月19日至4月27日來台演出。今天是神韻台北售票中心開幕日,也是全台票務線上開賣的首日,吸引神韻迷們前往詢票搶購。主辦單位預估今年售票將一如往年亮麗,在推出7大城市10萬張票販售的同時,目前加演場已在洽談中,神韻藝術團2010年在台巡演盛況可期。


神韻迷 現場搶購


神韻晚會台北售票中心緊鄰台北火車站附近,活動首先由旗鼓隊以震奮人心的鼓聲揭開序幕,隆隆的鼓聲加上揮舞的大旗,讓路過的民眾紛紛駐足停留,並拿著神韻特刊簡介細心閱讀,因去年演出場場爆滿,所以今年在開賣首日,不少市民一買就是好幾十張,許多民眾也圍觀頻頻詢問活動及表演內容,現場好不熱鬧。


現場更有神韻迷一口氣買200多張票。民眾董先生開心的表示,他去年由朋友介紹觀看神韻後,覺得這麼好的表演一定要讓更多人看到,今天開賣首日,他和太太兩人一起幫所有朋友及同事合買了200多張票,希望也可以讓他們感受到神韻藝術團所帶來的感動。


全新創作 規劃加演


國際文化學會秘書長張瑞蘭談到,現在許多城市都在積極邀請神韻演出,3月19日到4月27日,共計有39場,預估將賣出10萬張票,面對各界的爭相邀請,之後會依需求加場演出。


現場伴奏是今年演出的一大特色,張瑞蘭強調,今年神韻藝術團除了帶來全新的節目外,更首次請神韻樂團來台,全團將近100人,以大型中國古典舞蹈為主軸,搭配現場中西合併的樂團伴奏,再次為台灣民眾帶來世界最頂級的藝術演出。


今年觀賞過演出的歐洲精品名牌萬寶龍(Mont Blanc)集團的國際市場部總監帕特裡克.比耶勒形容,神韻如同世界頂級名牌,永恆、傳統而具完美光澤;瑞士著名家族銀行LOBNEK財富管理銀行投資部總監認為,神韻演出代表了藝術最高品味。


口碑佳 票務看好


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今年總計巡演台北市、嘉義市、高雄市、台南市、彰化縣、高雄縣和台中市7大城市,將會比去年的演出增加彰化縣,以目前的售票情形來看,票務一定會不敷需求。


此外,黃春梅提到,這次因為沒到屏東縣演出,屏東縣長為了觀看神韻,特地包了好幾輛遊覽車,邀請所有鄉親與朋友一起組團到鄰近縣市的高雄看神韻的表演,可見神韻熱將再次席捲全台。


主辦單位表示,欲購票民眾可至全省各地神韻晚會售票中心購買,也可在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購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