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輪迴故事

.
作者:大陸小弟子

【2010年07月17日】歲月輪迴,我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自從修了大法之後,在夢中,師父開啟了我部分封存已久的記憶鼓勵我精進實修。
最初,在周武王時期,我是周武王手下的一個將軍,當時紂王的實力十分強盛,武王手下有許多人都投靠了紂王。當我看到這樣的情景時,也曾迷惘,動搖過,但是這畢竟是正與邪的較量,無論如何也不能向邪惡的一方妥協。本著這個想法,我站穩了自己的立場,堅信自己所在的一方是正義的,從新回到了武王的身邊。這時從天上飄下了一張紙,紙上具體是什麼內容記不清了,大概的意思是要堅定,最後一定會取勝。就這樣,我們助周武王推翻了商紂,統一了天下。


我還曾是秦朝時期的一個公主,當時秦朝暴政,徵召天下的百姓,建造了一個十分豪華的高大的樓閣。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到最頂層,我當時讚歎了一句:真美啊。這時一個將軍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一下子就把我從最頂層推了下去,我正在空中做自由下落的那短暫的幾秒鐘內,一個想法瞬間打入到我的腦海中,我要在以後成為大法弟子。當這個想法一發出來的時候,我的元神一下子就從我的身體裡跳出來,只剩下肉身還在下落了……

另一世,我是一個守城的士兵,在一場惡戰中,我和另一個士兵一起被天上飛來的巨石砸死(當時古代在攻城時使用投石戰車)。後來,只剩下了我們的將軍一個人,而敵人數不勝數,將軍還在一個人奮勇抵抗。一把長槍捅來,正好捅在將軍的臉上,那時他已經是傷痕纍纍了,再也站不住了,最後只剩下一口氣,倒在了敵軍中。好多的敵兵用長槍往將軍的身上跺。從夢中醒來,回想起這個夢,有一種痛徹心肺的感覺。

離現在最近的,是在清朝。那時的我是一個太子,當時我認為皇帝無能,在眾人的蠱惑下起兵謀反,最後兵敗被俘。這時有一個大臣問我你為什麼要推翻皇上,我說他無能。話音剛落,一道白光從眼前劃過,再看時,我已經是倒在了血泊中,大腿的動脈已經被劃破。我發了一念:以後我要得大法。當時的人們看到我死了,就從我身邊過去,去追其他的叛軍了。

在秦朝時,那個把我從樓閣上推下去的將軍是我這一世的表哥,正因為那一世他欠了我的,所以在我們這個大家族的眾多兄弟姐妹中,他對我最好。可惜至今他還未得法。

那個與我一起守城被砸死的士兵是我現在的高中同學,我倆的關係非常好,如今我正利用這個優勢條件告訴他真相。真心希望他能夠明白得救。

千百年來,我們在人世間輪迴、轉生,吃了無數的苦,只是為了兌現當初的誓約。不要忘記了眾生還在等著我們救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