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輪迴紀實:探路

.
作者:龍兒

【2010年10月12日】在道家的眾多弟子中,年紀最小的小師妹和我倆人曾隨主佛下到人間,在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生生世世也不知道演了多少場驚心動魄、氣壯山河的大型歷史劇。當主佛下世正法,傳法度人,拯救宇宙蒼生之時,我和小師妹又演了一場鮮為人知,令眾神動容的故事,是這五千年歷史長河裡的一朵小花。


主佛於九二年五月正式傳法,此時的紅塵社會正是人心險惡,世風日下,亂象叢生的時代。道家的師父見我下世助師正法的決心堅如磐石,只好同意我先下去看看再說。於是我降生在大西南貧困山區的一戶貧窮人家。我一歲半時,因出麻疹,高燒不退,人瘦的皮包骨,差點死去。那是道家師父和師兄師姐們想接我回去而特意安排的。為了表明我助師正法的心跡,我的元神祇好暫時離開肉身,委託副元神寸步不離的守著肉身,只要肉身一息尚存,我還回來。那時正是父親把我放到烤煙房,準備一斷氣就丟到山上的時候。因為肉身有副元神守著,呼吸還在,只是神志不清。就這樣我的肉身在烤煙房內整整躺了三天三夜。

我的元神回到天上,道家的師父、師叔、師兄師姐們都在天上等著。他們都焦慮的勸我說:「人間的亂像你已經看見了,人心不古,道德敗壞,世道艱難,紅塵不可久留,你就回來吧。」

我耐心的對他們說:「各位前輩和師兄師姐們慈悲的關懷我心領了,當年在千千萬萬隨師下走的眾弟子中,是我在封神台下,主佛面前,親自簽下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誓約,今天主佛正式傳法濟世,救度眾生,法正大穹的關鍵時刻,在主佛用人之際,作為弟子當奮不顧身,勇往直前,替主佛分憂才是。我怎可畏縮不前,臨陣退卻,去當逃兵呢?那時主佛心裡將會怎樣想,宇宙中的正負神會怎樣評價,而我們道家的臉面又將放在何處?為了主佛的宏圖偉業,為了不給道家各位前輩丟臉,再有天大的困難,也擋不住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決心。」

眾神看我心堅如鐵,都面面相覷,無話可說。

此時在道家師父身邊的小師妹,原以為我回到天上後,再不回去了。她一見我助師正法決心就急了,拽著道家師父的道袍,哭著鬧著要隨我下世助師正法。我也勸她幾句,她反而更來勁了:「不!你下到人間,我也到人間。你下到地獄,我也跟你到地獄。」一向足智多謀的道家師父,此時也進退兩難。

這時我內心一動,一個念頭湧上心來——為小師妹探路。

我把我的想法向眾神說出,他們一致認為:「這是一個好辦法,只是太難為你了。」

這樣我的元神二番下到人間,我要為小師妹找一戶老少善良,經濟條件好,還可能得法的有德人家。

瞬間我走遍了許多山山水水,村村寨寨。有的人家雖然善良,但經濟條件不太好。有的人家經濟條件好,但是道德品質差。有的人家不僅不信大法,還抱有牴觸情緒。此時我才體悟到師兄師姐們的擔憂不無道理。

我又來到一個較為偏遠的山寨,無意中發現一戶善良人家,經濟條件好,家中有一年輕孕婦,懷了一個男丁,已到臨產之時,在另外空間看,這孕婦將來還可能得法。若小師妹轉世到這家,最理想不過了。為了探明虛實,我得親自下去看看。於是我的元神一頭扎進母腹之中,不一會,一個紅撲撲的男嬰呱呱墜地。

洗淨之後的男嬰,眉目清秀,面如桃花,頭髮烏黑,眉宇間還透出一股英雄氣質。全家老少樂得合不攏嘴。村裡人更是讚不絕口。懂得相面的人更說的天花亂墜。說此子有貴人之像,如果調教的好,將來必成大器。

眾人的讚歎在我平靜的心靈之中泛起陣陣漣漪。如果我不回去,我將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沒有任何殘缺的好身體,說不定將來還真有一番作為呢。但是隨之而來的是,小師妹前途渺茫,命不可測。如果她將來降身到一戶反對大法的家庭,小師妹必深受其害,後果不堪設想。這時我才真正體悟到古人捨生取義的份量和它真正的含義。

因為我要離開嬰兒的肉身,為了符合世間的理,沒幾天這嬰兒就生病了。這家人心急如焚,背著嬰兒四處尋醫訪藥也無濟於事。經過二十天的觀察,確定了自己的判斷,我的元神一縱身,便跳出嬰兒肉身,人世間的表現是嬰兒斷氣了。

嬰兒的夭折,使這家的老老少少陷入極大的悲痛之中,奶奶更是呼天搶地,嚎啕大哭。我那二十天的母親也因此大病一場。我的元神也禁不住鼻酸淚湧,內心十分愧疚。在此,無論這家人知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底細,我也要向曾經做過我二十天的父母和親人們表示深深的歉意。

那天晚上,這家人的爺爺將我的肉身摟在懷裡,朝著深山走去,一路上有很多神靈護佑,爺爺卻感到有許多「鬼」跟著。天上許多神靈親眼見證了這驚天動地的一幕,此事如特大新聞轟動了三界。也有很多神流下了慈悲的眼淚。就連天上道家的師父也深有感觸的說:「徒兒此舉,難能可貴,真是義薄雲天,可歌可泣呀,為師我也覺臉上有光啊!」

我的元神回到天上後,我向小師妹交代幾句,和小師妹分別別過道家師父和眾神,小師妹回過頭來,雙手抱拳道:「師兄,就此別過,十五年後,人間再見。」一頭扎進紅塵。

第二年的春天,小師妹在這家出世。小師妹天生麗質,天資聰慧,長的如花似玉。全家老少又處在歡樂的氣氛中。小師妹的出現,終於撫平了我給這家人造成的創傷和遺憾。而我又回到雙目失明的肉體,依然過著沒有光明的日子。

如今,斗轉星移,十五年已過去。然而滄桑巨變,物是人非,在物慾橫流,世道衰敗的末劫社會,小師妹一家不知道被眼前的經濟大潮捲向何方。此時此刻,我所能做到的,只能為她祈禱和祝福。但願她不負前約,得法修煉,返本歸真,助師正法。千萬別辜負了主佛對我們的一片殷切希望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