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啟示錄•救世主(第三幕)

.
作者:白歌

【網2011年04月09日】 第三幕

旁白:人類歷史一台戲,眾生為何來?為救世主預備道路諸佛世尊紛紛來,為製造迫害聖徒的大患難邪惡魔鬼舊勢力也紛紛來。魔鬼得勝眾神失守為了什麼?為了製造迫害聖徒的大患難,將世人投向毀滅。救世主聖徒為何來?為了救度眾生到未來。誰是救世主?轉動法輪救世主。誰是聖徒?梅花朵朵大法徒。誰是毒害世人的真兇?撒旦魔鬼共產邪靈大紅龍!《啟》第13章1、2節: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它。


第一場:六四天安門

陰雲密佈,到處都是被鎮壓後留下的慘狀。十角七頭獸頭戴「七頭十角」帽,帽上寫著「神就是迷信,信神就是愚昧」字樣,踩著鮮血上。受了獸印的中國人跟在後面,手拿各種勞動工具,臂上都是「錘子鐮刀」紅袖章,把十角七頭獸走過的路打掃乾淨。打掃過的地方變得繁花似錦,天也晴空萬里,白雲朵朵。

打掃眾人:剛剛手上還血跡斑斑,現在就要把手中槍桿子放,拿起勞動工具把太平粉飾,讓世界變得美好醉人,繁花似錦晴空萬里。
十角七頭獸:我本是蟾蜍精,又是「十角七頭」獸,因我「豹狀、熊腳、獅子口」而被舊勢力看中,賦予我輪迴轉生十世王的分。如今九王榮華已享盡,就剩這最後一回。這一回,我要加倍的享用。這一回,我從上海來,頭戴上了「七頭十角」帽,接過了大紅龍的錘子鐮刀。(十角七頭獸腳踩到一張傳單,彎腰撿起,上面寫著「民主、人權、自由」,看了看,然後把傳單扔掉)民主?人權?自由?我如今是大紅龍七王冠冕的第六王,順我意就是民主,槍桿子就是人權,筆桿子就是自由。

撒旦第五王帶傷一瘸一拐上。十角七頭獸連忙迎上把他扶穩。

撒旦第五王:我是大紅龍七王冠冕的第五王,如今因為天安門鎮壓民主運動而受了死傷,連帶大紅龍的威信都受到了全地人的懷疑,誰能為我醫好死傷?

十角七頭獸:(十角七頭獸扶著撒旦第五王,手指身後變的繁花似錦的天地對撒旦第五王)你看,死傷都醫好了。全地的人,都會稀奇地跟從我。而且他們都會又崇拜大紅龍共產主義,也會崇拜我,說,「誰能比的上他把中國變得這樣好呢?誰又可以與這麼強大的中國共產黨交戰呢?」(撒旦第五王死傷醫好了,步伐輕快地與十角七頭獸下。)

第二場:中國,迫害聖徒的42個月

先知與眾大法徒胸戴法輪章著煉功服正在祥和的環境中煉功。圍觀看大法徒煉功的世人是世界各國人民。撒旦、十角七頭獸與眾魔兵上。眾魔兵身穿共產黨軍警衣服。

撒旦:我是撒旦,我從天上來到人間已千年。千年的苦心經營,每一步都實現了我的夢想。第一位王為我在人間建立了共產主義的思想,第二位王讓我在人間獲得了第一個國度,第三位王把我的國度擴大到世界範圍,並與基督國度抗衡,第四位王為我成功地在神的國度中國建立了將來製造迫害聖徒大患難的國度;第五位王為我把中國的力量強大起來,以在我的其他人間國度衰微時足以與基督國度抗衡,並為我的最愛,我的第六王的到來掃清障礙。十年光陰榮華一瞬間,轉眼就到了99年7月間。這十年,有誰能像我的最愛這麼幸運?這十年有誰能像我的最愛那樣讓我的中國變得如此強大?還收回了澳門和香港。這十年,我真是諸事如意啊,但除了那些大法徒。大法徒,很多都是歷史上的聖徒,都是我迫害過又轉世活過來的諸佛世尊的弟子。他們都是我的仇人。我要用我在這百年共產主義歷史中建立的能力、寶座和權柄,在我的國度中國製造出歷史以來最巨大的大患難,把他們都打垮,讓他們幾千年的苦和罪都在大患難中白白受,讓那些世人都在大患難的巨大考驗中經受不住而下地獄。我的最愛第六王馬上就要幫我報久遠歷史積累下來的大仇了啊,我的夙願馬山就要實現。

旁白:《啟》第13章5、6、7、8、9節: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憑它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它。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十角七頭獸:我主人大紅龍的仇人,那些大法的聖徒,就像我的心頭刺,在我眼皮底下不聽我的擺佈。宣傳真善,這明明就是和我的世界觀作對。好在舊勢力賜與了我能力,讓我有了誇大褻瀆話的口。舊勢力又有權柄賜給我,從現在起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我誇下了口,消滅大法,何須42個月,三個月就足夠。我要用我誇大的口,挑撥世人為我當打手。栽贓、陷害、污蔑、造假,什麼有力怎麼來,什麼有用就去造。管你正義不正義,良心不良心,真實不真實。勝者就是王,敗者落草就為寇。(手指大法徒,對眾魔兵)去,利用我泱泱大國之力製造歷史以來最巨大的大患難,讓那些大法分子在大患難中止步。你們要在名譽上把他們搞臭,肉體上把他們消滅,精神上把他們打垮。

魔兵:是,製造歷史以來最巨大的大患難,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精神上打垮。(對眾大法徒)宣揚真善就是與共產主義為敵;宣揚神,就是迷信愚昧反人類。從今天開始,誰煉大法誰入獄。

先知:(手指魔兵)我原來是眾神的先知,基督諸佛世尊的使徒,死了轉生又活了過去。過去曾經追隨諸佛世尊耶穌基督堅持正義,如今披上了細麻衣,行大法徒所行的義。成為大法徒,追隨救世主。基督教,佛教,道教,各種正教的教徒們啊,歷史以來要見證的都在大法徒裡了。為作見證,各宗教的聖徒都經過漫長的歷史輪迴轉生到了中國,在魔鬼國度成為大法徒,經受大患難考驗,以證實聖徒追隨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在所不惜的堅定信念。聖徒的堅定意志是強權暴力能壓垮的嗎?世人啊,東方與西方,你們手持棕樹枝等待的救世主已來到。

魔兵:(把先知踩在腳下)先知?你這個瘋子。壓你不跨?看我一腳把你踩下!

大法徒:(把先知從魔兵腳下救出來,手指十角七頭獸)信仰真善是我們的自由,煉功是我們的權力,你這是誇大誹謗神,嚴重侵犯著民主。

十角七頭獸:世上哪有神?黨就是神。什麼民主、人權和自由?順黨的意就是民主,聽黨的話就是人權,擁護黨的統治就是自由。
大法徒:(手指十角七頭獸)你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徒,毒害世人,犯下了滔天大罪,令人神公憤,形神全滅有你的分。

十角七頭獸:你們只憑一張口,怎敵的過我雙手的槍桿子和筆桿子,(手指魔兵)還有身後。

大法徒:世間任何力量想要與神爭戰都是徒勞的,就是在堵死自己的生路。

魔兵:我黨的路千秋萬代,我黨戰天鬥地就是神。黨想讓誰死他就得死,黨想讓誰陞官發財他就發財陞官。共產主義就是我們的法,黨書記就是我們的上帝。

先知:(手指魔兵)我看見了你們的真面目,你們當中就有當初在羅馬帝國迫害我們基督徒的惡靈。雖然如今也轉生到中國,但卻依然是迫害聖徒的兇手。如果你們現在放下屠刀跟隨救世主,救世主就可以把歷史以來你們欠下的血債善解,也能把你們救!

魔兵:上有大紅龍,還有十角七頭獸,我們就是要對你們動手。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精神上打垮。

撒旦、十角七頭獸、眾魔兵:(一起誹謗驅趕毆打眾大法徒)誰再煉大法,誰就要遭罪。(大法徒不顧迫害堅持練功,並向周圍人講真相。)

撒旦、十角七頭獸、眾魔兵:(一起對大法徒實施毆打、抓捕、毒刑等各種不斷升級的迫害)誰再煉大法,誰就被毀滅。(大法徒不顧迫害升級繼續練功,並向周圍人講真相)

先知:(手指魔兵)共產黨大紅龍強搶了你的飯,讓你們吃剩飯。為了剩飯,你們充當兇手。放下屠刀,你們有未來,繼續行兇,火湖就是你們的歸宿。(手指撒旦,對圍觀世人)世人啊,怎麼還迷?他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那條迷惑人的古蛇,就是那條迷惑天界的大紅龍。全世界善良的人啊,全世界神的子民!全世界所有的猶太徒基督徒,全世界所有的正教教徒!你們一直以來所稱的聖徒正在蒙難,你們一直以來要警醒的魔鬼正在利用你們,毀滅你們。這條大紅龍就像當初用他的尾巴把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拖到地上一樣,今天他也正在用他的尾巴把你們拖向地獄!(圍觀世人作世間百態狀。)

撒旦:(手指大法徒)千年打壓沒把你們打垮,我不信在今天聚集了全地歷史以來所有邪惡的大患難面前,你們還能挺過來。(對魔兵)給我狠命的打,給我無法無天地害。(對世人)那些大法徒,身上有強大的說服力,你們必須遠離他們,免得被他們說服,也跟著去學真善跟隨救世主。

大法徒:忍無可忍!為了救度眾生,我們要把你這條毒害眾生的大紅龍斬首示眾。(大法徒發正念)

撒旦:我是舊勢力安排的定數,末日審判之後還有我一千年的分,你們現在斬了我,就是與整個舊勢力為敵。

大法徒:救世主審判爭戰只按真善。你發動邪惡爛鬼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徒,毒害了眾生,我們就要把你斬首示眾。為了救度眾生,舊勢力也要全盤否定除盡,何況你這小小大紅龍。(撒旦大紅龍被斬。)

十角七頭獸:我的主啊,大紅龍!你被大法所斬,我從此沒有了精神依靠。留下這張共產黨的皮,讓我如何是好?舊勢力啊,你們擁有大權柄,你們定下了讓我迫害大法徒任意而行42個月的數,就正好是42個月這個數。舊勢力啊,既然你們能如此精確地定下我任意而為42個月的數,為什麼不給我多定一些任意而為的數呢?為什麼你給大紅龍定下的數卻被大法徒改變了呢?還讓大法徒把他斬了首。在四十二個月裡,外界看來好像我在與大法的爭戰中勝利了,其實箇中滋味只有我最清楚!我心裡其實很清楚,三個月沒消滅大法,讓我任意而為的三年半反而壯大了大法。本來大法只是在中國,現在還讓全世界都知道了大法,並且全世界都煉起了大法。

魔兵:任意而為42個月,不多不少就是這個數。外界看來我們好像勝了大法徒,其實我們已經全敗給了大法。本來大法只是在中國,現在還讓全世界都知道、都煉起了大法,還連帶大紅龍被斬首示眾。

十角七頭獸:我雖然失去了任意而為的能力,我下湯之前也要拉世人為我墊背,使盡招數把你們害!(眾魔兵背起撒旦屍體隨十角七頭獸下,眾人中有部分甘願追隨撒旦魔鬼共產主義的人隨下)

餘下覺醒世人:(前來幫助大法徒)大法徒不顧迫害講真相,讓我覺醒了過來心清楚。幫助大法徒就是幫助我自己。

餘下沒有覺醒世人:歷史到底為什麼?活著為什麼?

先知:(手指餘下沒有覺醒世人)大法徒講真相就是為了救你!幫助大法徒就是幫助你自己!跟隨救世主就是在末日得救!

第三場:羊角獸上台,中國人受獸印

旁白:《啟》第13章11、12、13、14、15節: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它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它因賜給它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又有權柄賜給它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羊角獸和藹可親狀與受了印記的魔眾穿老百姓衣服上。魔眾或者在額頭上,或者右手上有「錘子鐮刀」印記。

魔眾:在我黨第四代領導人的英明領導下,開創了我泱泱大國有史以來的最盛世。當全世界都被金融危機搞的焦頭爛額之時,我國經濟與國際勢力正在大國崛起。我們無與倫比的雄厚財力,讓世界各國都希望我們的「錘子鐮刀」來拯救。不僅要和諧中國,還要和諧世界,真是創造了奇跡,行了奇事。

世人(包括男女老少、貧富官民等)上。世人正沉醉於火紅的日子中,沉醉於為一日三餐而奔波的勞碌命之中。先知與大法徒在各色人群中向人們講真相隨上。

世人:中國經濟真是發達啊,城市建設日新月異。城市真是誘人啊,燈紅酒綠什麼樣的樂子都有。中國真是強大啊,世界各國都捂嚴了口袋,唯獨我們中國人都猛掏腰包像要把全世界買。厲害啊,這個共產黨,英明啊,黨的第四代領袖。和諧中國!聽聽,多好的口號啊!雖然有人富貴有人窮,有人得勢有人為奴。房奴,子女奴,教育奴,生病奴,無論什麼奴,誰都不想為奴。

大法徒:別被魔鬼的甜言蜜語所騙,人類歷史的真相不是這個樣。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家人朋友,務必要問問自己的良知,什麼是正義,什麼是歷史的真相。

羊角獸:我當了很久的中共太子,練就我羊的溫順龍的言語。《啟》把我稱為假先知,其實我還真能行大奇事。我不僅完全恢復了因為六四而受到傷害的我黨的聲譽,還連帶著把共產黨的聲譽都恢復了。雖然大紅龍被大法徒斬首,搞的我總覺得各種事情都差強我意,但在我的羊的溫順龍的言語的高深城府之下,一切總還過的去。我要變著法子讓大紅龍死了又像活過來一樣,我還要讓世人都把大紅龍拜。(對魔眾)去,叫那些共產黨歷代領導人與英雄人物都活過來。

魔眾:看啊,共產黨歷代領導人與英雄人物都活過來了啊!我們要好好記住大紅龍為中國人乃至人類所做的豐功偉績。

羊角獸:這些大法,總向我發出不和諧音。和諧中國怎能容下不和諧音。世人的位置都應該由我黨來定。在我前頭的那一個真是蠢蠢蠢,高高跳起想要一口就咬碎大法。還是我城府深,為了維護我的利益,凡妨礙我江湖地位的,我就要不動聲色地打擊誰。世人的位置都應該由我黨來定。我要不動聲色迫害大法,並且叫地上的人都受上獸印成為黨眾。(對魔眾)去,給我暗暗地迫害大法,給我暗暗地迫害那些反對我黨的民主人。去,叫那些大法分子,連同那些總向我黨發不和諧音的民主人都去死。

魔眾:(脫下百姓服,露出軍警服暗暗在人群中找尋,突然不動聲色地拉出幾人,眾人都沒知覺。這幾人有大法徒,也有民主人士)。你們這些大法,你們這些民主人,不聽黨的話,就是不聽人民的話。向黨發出了不和諧音,就是反革命。(把這些人拉到角落一頓毒打)

被抓的大法徒:(對世人高呼)大法好!宣佈退出共產黨、團、隊有福報!大法好!(對魔眾)放下屠刀有未來,繼續行惡火湖有你的分,必遭現世惡報。

魔眾:我要把你們送到地獄的牢籠。(魔眾把被抓大法徒帶下)

旁白:《啟》第13章16、17節: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羊角獸:和諧中國少不了忠心的聽眾。(對魔眾)去,讓眾人都受了獸印。

魔眾:(以甜言蜜語、威逼利誘等各種手段讓眾中國人受上獸印)聽黨的話就有好果吃,不聽黨的話就是壞分子,就是存心想破壞我們的大好形勢。大好形勢,為了利益,穩定第一,大家都要自覺維護黨的統治。維護了黨的統治,就是維護了你們的利益。為了利益,有什麼不可以棄?來,來,來,都舉起你們的拳頭來,對著血旗宣了誓。宣了誓,受了印記,從此你們生就是黨的人,死也是黨的鬼,穩定黨的統治就是第一。

先知:(從人群中出來)世人啊,千萬不要受那印記。受了印記,魔鬼就會給你們起個獸名,或者被魔鬼起個獸號,於是在魔鬼生命冊中就有了你們的獸名或者獸號,你們就屬於魔鬼的一分子,就不能再被覺者贖買了啊,你們將要遭歷史永生都無法逃避的大災,到時悔之晚矣。

魔眾:你是什麼先知?在這裡妖言惑眾!你能讓天火從天而降嗎?你能讓人民覺得日子比以前過的紅火嗎?你能讓中國經濟如此騰飛嗎?你能讓世界各國都希望共產黨手中的金錢來拯救嗎?

先知:我不能。賞罰在我。神會照各人所行報應他。

魔眾:這些你都不能,你能算哪門子先知!我們這位黨領袖、國家主席能行大奇事,能讓我們過上紅火的日子,他才是真先知。

先知:世人啊,別再迷了。假亦真時真亦假,真真假假都有歷史參照。諸佛世尊、耶穌基督眾使徒都為歷史留下了許多參照。以史為鑒,瞭解真相。只要你們能明白真相,覺醒過來,救世主就會把你們帶到新天新地,給你們永遠的美好日子。你們要相信我,我是在被迫害的危難中向你們講著真相,就是為了你們可以得救。千萬別受那個印記,千萬要勝了獸和獸印。

部分世人:你這個瘋子,只要有利益,只要現在就能吃到好果子,管你印記不印記。

大法徒:別受當上騙,那都是魔鬼的甜言蜜語,帶毒的果子。為了毒果,為了一時的快活,你們在無知中都被打上了印記。有了印記,末日審判的刑罰就有你的分。

另一部分世人:(向大法徒)我們要三退,我們要勝了獸與獸的印記。

旁白:中國人啊,可憐!被打上了魔鬼的獸印而不知,成為魔鬼的一分子還不自知。誰來救他們?大法將給那些受了獸印的世人抹去獸印、從魔鬼生命冊除名的最後機會。當今大法弟子講真相勸導世人「三退」,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就是為了救度世人,特別是中國人。受了獸印的世人只要「三退」就可以在末日中免去刑罰獸印之人的各種罪,從而有被救世主救度的機會而有未來。

第四場:世界在大淫婦懷抱,朱紅色獸上台

旁白:《啟》第17章3、5、2、4、6節: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在她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盃,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地希奇。

世人、先知、大法徒、大淫婦上。大淫婦為奢侈華麗美貌女人。受獸印世人在勤奮勞作,先知與大法徒在向世人講真相,一些共產黨體系裡的利益小人(公檢法、國企等官僚體系)打扮的極盡奢侈華貴,正在像皇后一樣享福。

大淫婦:生活正是好,日子真美妙。什麼是主人?名車美女豪宅佳餚,想要什麼輕輕鬆鬆就來到。世人真愚昧,世人真好騙,世人就是自以為是。明明知道這個共產黨不可信,明明知道共產黨歷史不光彩,明明知道共產黨只是我們這些人用來統治的皮,但世人就是明知被騙還伸長脖子讓我們騎。還是黨的旗幟好使喚,還是黨的口號容易叫。黨的旗幟和口號,我想怎麼舞就怎麼舞,想怎麼叫就怎麼叫。人民是這個國家的主人,我們就是騎在人民頭上的主。共產黨是這個國家的執政黨,我們就是騎在共產黨頭上的執政者。世界也好打交道,只要我把媚眼一拋,地上君王沒有幾個能跑。世界人民也好蒙,只要我把酒杯一送,他們就喝得不辨東西南北中。地上各國商人更輕鬆,我只要把小小玉手輕輕一招,他們就都拚命投向我懷抱。

先知:你這個大淫婦。舊勢力見大法徒不按其定下的世間定數提前把大紅龍斬首,於是就使盡了招數,讓你這個大淫婦提前到來,以維持其繼續迫害大法徒毒害世人的陰謀。中共北京政權,你這座巴比倫大城,你就是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利益小人:生活真是妙,日子像皇后。我今日成了皇后,端了金飯碗,就不會成為寡婦。

先知:撒旦大紅龍被大法所斬,其留下來的共產黨這張皮,就被你們這些利益小人披。披著這張皮,你們就是大淫婦的根基。你們利用這張皮來欺騙愚弄人民,其實你們都是為了眼前那點利益的罪惡小人。你們這些利益小人,為了利益,什麼都肯幹,甚至繼續毒害世人迫害聖徒。利益就是你們的道德,利益就是你們精神,利益就是你們至高無上的一切,你們甘做大淫婦和世上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受獸印世人:從早忙到晚,不知活著為什麼!從晚忙到早,沒空思考為什麼活著!吃飽了飯就想著享享樂,腦子不願有什麼!只要有利益,我就可以放下一些良心道義。我不想管什麼道德良心公義,也不願為別人伸張正義。人活著,為了利益有什麼不對?我自己都沒有活出個樣,我還能管別人的死活怎麼樣?

大法徒:受了獸印的世人啊,趕緊三退勝了獸和獸印,這樣你們才可免去那些可怕的罪!神的子民啊,快從這座邪惡的巴比倫大城裡出來吧,免得與大淫婦同罪。因為這城裡的人很多都是歷史以來那些迫害先知、聖徒、殺人害命的撒旦魔鬼、爛鬼邪靈、罪惡小人轉世而來,他們的罪惡滔天。

地上君王上。

地上君王:突然的金融風暴,我國的社會經濟怎麼就陷入了困境?突然的茉莉花開,世界政局真是一團糟,亂遭遭!中共這個政權真有錢,中共這個政權真奇怪。真奇怪,災難越大它越強大,並且總是把媚眼向我拋。為瞭解燃眉之急,我也只好與她做骯髒的交易,把道德良心公平正義賣。但想到未來我就怕,想到未來我就驚。是不是與大淫婦做交易,末日審判那大熱炙烤而死的罪真有我的分?
先知:(手指地上君王)懸崖前還不趕緊勒馬,大熱炙烤而死的罪還真有你的分。

大淫婦:這些大法徒,身懷真善,總將我的利益視為糞。為了利益,喝著迫害大法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覺得真是很陶醉。我那些忠誠的衛士,他們是人民的鋼鐵。人民的鋼鐵衛士們!我以人民的主命令你們,去,把那些大法徒之血給我端上來。
魔兵身穿共產黨軍警服上。

魔兵:迫害大法徒,毒害世人,火湖真有我的分?想到未來就害怕,想到未來我心驚膽戰怕怕怕!

先知:(手指魔兵)懸崖前還不趕緊勒馬,火湖還真有你的分。

魔兵:那我還去不去?我還要不要當這個魔兵?

朱紅色獸上。

朱紅色獸:2千多年前舊勢力把我從無底坑釋放,輪迴轉世多少載,今日輪到我上台。我上台,外人看來就會大稀奇。因為我上台,不按常理來。歷史定下當我成為大紅龍第八位王時,大紅龍就失去在人間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柄,我們都要被利益小人騎。要被利益小人騎,是因為舊勢力把迫害聖徒的罪轉交給了他們。舊勢力表面強大,但在大法徒面前卻連自己定下的數都無法保,那我還要聽從舊勢力的安排嗎?

大法徒:自大紅龍被斬,舊勢力便使盡了招數讓共產黨提早被利益小人騎,讓中國提早進入大淫婦懷抱,讓世界也提早投向大淫婦的懷抱。共產邪靈只剩一個名。利益小人利用這個名,卻行著邪惡的魔所行之惡。無論你是誰,雖然是舊勢力歷史定下的數,只要你在救世主面前放下屠刀,未來就會有你的數。

先知:無論你是誰,千萬別出來給大淫婦騎。大淫婦裡的那些利益小人,都是歷史以來迫害聖徒,殺人害命的主轉世。

朱紅色獸:大紅龍被斬,在世間的能力、寶座與權柄只剩一個名。為了這個名,我放棄未來值不值?為了這個名,我要不要被大淫婦騎?

大法徒:不值。不上台,不被騎,救世主將為你把罪業消。一上台,一被騎,沒有未來火湖還有你的分。

朱紅色獸與利益小人:我們用手中龐大的財富,強大的軍隊和國家機器,無處不在的宣傳工具,還有十大宗教領袖及其信眾的支持,難道也勝不了你們大法?

旁白:世間任何力量想要與神爭戰都是徒勞的,就是在堵死自己的生路。《啟》第17章14節: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大法徒:我師是法輪聖王,我師是誠信真實,我師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師是神之道救世主。任何力量想要與救世主爭戰都必敗。跟隨救世主的都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勝。舊勢力要毀滅人,我師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的無限慈悲是要救度一切眾生。救世主審判爭戰只按真善,並不按照七印封印歷史定下的法則進行,也不按照上帝定下的約定執行,也不遵照過去眾神定下的被淘汰者與被拯救者進行拯救,一切都依真善,都以真善為標準。世人啊,快清醒!

先知:世人啊,快清醒吧!救世主挽救世人與大穹有大能力。救世主是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必勝!大法徒都是蒙召被救世主選上而有忠心的,也必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