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5):大法將進入全盛時期

.
作者:陸聞

【網2010年11月30日】十五、大法將進入全盛時期

「古老的道路將被極好改善,他們奔赴類似曼斐斯的大地,海格立斯的聖墨丘利,百合花,大地、海洋、異國震憾。」
「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敘利亞猶太人巴勒斯坦周圍,野蠻帝國行將崩潰,太陽的世紀就要來臨。」

解:人類社會將進入歷史的新紀元。這將代表著人類精神與意識的全面覺醒和復甦,一個嶄新時代的到來。在全世界範圍,大法將得到更大的洪傳,各個民族中的人普遍修煉得法,大法在世間將進入鼎盛時期。


「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暗喻大法將洪傳這個地區。「敘利亞猶太人巴勒斯坦周圍,野蠻帝國行將崩潰」是指巴以地區暴力的恐怖衝突,因大法的洪傳而結束。「太陽的世紀就要來臨」太陽表示和平和光明,和平降臨的意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