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啟示錄•救世主(第四幕)

.
作者:白歌

【網2011年04月10日】第四幕

旁白:救世主的無限慈悲是要救度一切眾生。大法徒慈悲講真相,正在挽救那些即將被舊勢力安排為毀滅與沒有未來的眾生。因為大法之福,撒旦大紅龍已被正法所斬,世界末日的種種安排都將發生改變。因為大法之福,本來是世界末日的這段人類滅亡的時間也就成為了世人難能可貴的最後被拯救的機會。世人啊!抓住末世這最後被拯救的機會,在大法之福從世界末日中化解出來的這段難能可貴的最後被拯救的機會裡覺醒過來吧!分清善惡,追隨救世主,選擇未來。《啟》第7章9、14節: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第一場:地之四極

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執掌地之四極的四位尊神上。

四尊神:世界末日並非只是人的末日,也是地與海並其上所有生命的末日,是整個舊天地都在毀滅解體的極大之事。地與海及其上生命自身的罪業已到了最後啊,馬上要被解體毀掉。(對風神)風啊,地上、海上、樹上都不用吹了,時辰到,我們就要動手毀壞他們啊。

大力神手持聖諭從日出之地上。

大力神:悠悠歷史一場戲,各路聖徒都齊備;轉生中土作見證,堅定信念不怕死。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慈悲救度眾生,世界末日種種災難已大動,世人有了大福。(對四尊神)四尊神請慢動手!眾神定下挽救地與海及其上生命的歷史大事已經到最後,許多世人都得到了救世主的救度,所定下世界末日的種種災難已經發生了變數,所以地和海和樹木,你們現在不可傷害,一切聽從正神的吩咐。

四尊神:謹遵聖諭。(四尊神下)

大力神:對大法徒巨難考驗的劫數馬上要結束,覺醒世人有了福。諸佛世尊有不少子弟都將被救度歸位,耶穌基督也可能有144000門徒,而被救世主拯救的世界人民更是難以計數。(大力神下)

先知帶法輪章眾諸佛世尊領佛道儒眾弟子上,耶穌領約翰等眾弟子同上上。

耶穌:(旁白)救世主有大能力,把世人與大穹挽救。我那些忠心的使徒,也都遵循我的啟示轉生日出之地為我作了見證。他們見證了聖徒為追隨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在所不惜的堅定信念,他們承蒙被救世主救度,有幸穿上了細麻衣,都是我的真門徒。

眾弟子:承蒙被救世主救度,有幸穿上了細麻衣,那就是大法徒所行的義。

約翰:我們遵守耶穌基督的啟示,都轉生到中土,為作見證成為大法徒,見證聖徒追隨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在所不惜的堅定信念,承蒙被救世主拯救,今日有幸穿上了細麻衣,那就是大法徒所行的義,我們就是耶穌基督曾經的真門徒。

先知:世人啊,歷史的教訓不可忘。這些諸佛世尊的曾經門徒飽受苦難,歷史上演繹出來的魔鬼迫害聖徒的歷史參照不可丟。以史為鑒,趕緊放下執著,勝了獸和獸印,追隨救世主。(諸佛世尊與眾曾經門徒下)

(隨眾門徒下,天地出現雷轟,大聲,閃電,地震,地上出現了森林大火,海底火山爆發,日月星辰變暗,然後從無底坑出來的、頭戴金冠冕、男人臉的病毒像蝗蟲一樣漫天飛舞。)

第二場:中東,幼發拉底河

旁白:《啟》第9章12、13、14、15、16節: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先知與第六位吹號神上。

第六位吹號神:伯拉大河有四位使者,就是在伯拉大河那裡的以色列、伊斯蘭、基督教、共產黨四種國家勢力。這四種國家勢力都是舊勢力專門預備好在那裡的,軍馬有兩萬萬。四位使者一釋放,第三次世界大戰馬上就開始,地上人三分之一將被殺死。(對伯拉大河)伯拉大河之神,把四位使者帶上來。

伯拉大河神帶四位使者上。四位使者身穿以色列民族服裝、伊斯蘭民族服裝、西方國家傳統服裝,共產黨特色服裝,被捆綁連在一起上。

伯拉大河神:敢問尊神,是否時辰到?

第六位吹號神:救世主有大能力,傳下宇宙大法挽救世人與大穹。因為大法之福,「世間定數已大動,歷史定下彗星之災已過,三次大戰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壞滅之憂已不復」。世人因此而有福,本來是世界末日的這段滅亡人類的苦難日子,就變成了世人覺醒被拯救的最後機會。我奉了聖諭吩咐你,四位使者不能釋放,要等到他們的武力被一一解除。伯拉大河裡的宗教衝突將逐漸被消去,邪惡獨裁統治最後都要被剷除,和平的曙光從此出現在伯拉大河裡。

先知:救世主有大能力,正在挽救世人與大穹。天像已大變,神佛要顯現,救世主有預言,宇宙正在一個個地不是新生就是解體重組,銀河系之外的星星將一個都看不見,一個都看不見。

第六位吹號神:救世主有大能力,正在挽救世人與大穹。救世主有預言,銀河系之外的星星將一個都看不見,看不見,再厲害的天文望遠鏡也看不見。這個日子已不遠。

伯拉大河神:救世主佛恩浩蕩真慈悲,四位使者繼續禁,伯拉大河從此將被和平光照。(伯拉大河神帶四位使者下)

旁白:世人啊!抓住末世這最後被拯救的機會,在大法之福從世界末日中化解出來的這段難能可貴的最後被拯救的機會裡覺醒過來吧!分清善惡,追隨救世主,選擇未來。受了獸印之人啊,抓住這最後被拯救的機會,趕緊三退,勝了獸與獸印。

第三場:地上,覺醒世人

大法徒與覺醒世人上。覺醒世人包括世界上每一個國家和所有的種族、民族、語種之人,都身穿各民族乾淨服裝,手拿棕樹枝上。

大法徒:佛恩浩蕩救眾生,我們蒙愛穿上了細麻衣,覺醒世人都一個個被救度。

覺醒世人:我們手拿棕樹枝,千年萬載等待的就是救世主。大法徒,排除萬難不辭勞苦把救世主的福音傳到我們心裡。救世主,佛恩浩蕩把我們救。

覺醒黃種人:(說漢語)我們能從大患難中走出來,今日穿上潔白衣,都是因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傳,救世主的佛恩浩蕩把我們的罪洗乾淨。願救恩歸與救世主。

覺醒白種人:(說英語)我們能從大患難中走出來,今日穿上潔白衣,都是因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傳,救世主的佛恩浩蕩把我們的罪洗乾淨。願救恩歸與救世主。

覺醒黑種人:(說非洲語)我們能從大患難中走出來,今日穿上潔白衣,都是因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傳,救世主的佛恩浩蕩把我們的罪洗乾淨。願救恩歸與救世主。

其他覺醒人種:(說各種語言)我們能從大患難中走出來,今日穿上潔白衣,都是因為大法徒把救世主的福音傳,救世主的佛恩浩蕩把我們的罪洗乾淨。願救恩歸與救世主。

第四場:踏海踏地神

(第四場以踏海踏地神為背景。幕布拉開,幕布上呈現踏海踏地神從天降到地上的景象。踏海踏地神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手中拿著展開的小書卷。)

約翰著乾淨基督使徒衣服與天界眾神上。

約翰:過去眾神上帝的奧秘馬上就要成全了,第七號馬上就要吹響了。我看到了一位踏海踏地的大力神從天而降。

踏海踏地神像獅子吼叫一樣,如七雷發聲宣讀小書卷內容。

踏海踏地神:(手指天起誓)不再有時日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大聲音:(對約翰)你去把踏海踏地神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約翰:(對踏海踏地神)請你把小書卷給我。

踏海踏地神:(把小書卷給約翰)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約翰:(約翰接過小書卷,一口吞下去)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肚子覺得發苦了。

踏海踏地神:(對約翰)你必指著眾多的民族、國家、語種的人民和國王再說預言。」

約翰:小書卷的內容就是我約翰再說的預言,就是《啟示錄》要告訴世人的真意,就是《啟示錄》的謎底,它就是:

過去舊的一切即將解體被毀,救世主有大能力挽救世人與大穹。圍繞這一切,過去眾神上帝安排了自救、拯救與更新天地這件大事。
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就是眾神依靠的自救、拯救與更新天地的救世主!

歷史以來那些諸佛世尊出現於世都是為了給救世主預備道路!

所有眾生必需經過救世主救度才有未來!

歷史以來的共產主義運動都是為了讓中國成為撒旦的魔鬼之國,為的就是在人世間製造大患難,用泱泱大國之力迫害大法,以考驗大法弟子以及曾是歷代諸佛世尊弟子的大法弟子。

所有眾生都在大法被迫害的這段時間中看其表現。能辨別善惡,能分清誰是魔鬼誰是救世主者就有救!

所有在大患難中能夠覺醒而支持正義的世人都有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